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地暖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已有 89 次阅读2019-2-25 15:34 | 电地暖

    在考虑是否选择安装电地暖的人们一般会比较的关心两个因素,一便是电地暖的价格,毕竟这关系到人们能否接受电地暖。二便是电地暖怎么样,毕竟好用的电地暖才会被消费者选择。那么电地暖产品的价位以及实用性到底如何呢?下面华阳电热给您详细解说一下:
    电地暖主要有发热电缆地暖及电热膜地暖、碳晶地暖这三大类产品。目前市场上的发热电缆地暖有单导与双导的两种,双导每平米价格大概在130元-150元,单导每平米价格大概在110元-130元,电热膜地暖每平米价格在大概120元-180元,碳晶地暖其每平米价格大概在140元-200元。
    电地暖怎么样?
    1、绿色环保,不污染环境。电地暖运行时不产生烟尘和粉尘,没有噪音和因室内空气对流引起的浮尘,符合城市规划要求,适合现代社会绿色环保的要求。
    2、舒适、卫生、保健。地面辐射供暖是较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良好感觉,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室内空气洁净,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3、低温运行,安全可靠。系统工作时,电地暖表面保持低温运行,高温度不超过60摄氏度。因此不会发生烫伤、引起爆炸和火灾等事故,整个系统全部采用并联方式连接,运行稳定,可行性高。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采用的进口电热膜使用先进的热合工艺,使膜片之间充分聚合,无气泡,不起层,保证发热体与载流条的紧密结合。该技术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ISO 9001:2000产品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UL电器安全等认证,同时该产品由国际知名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环保采暖,创造精品工程”的发展战略,以真正专业化的技术形象,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严格的施工管理,为您提供完美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努力构建新一代的人居环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