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地暖安装前期的准备工作

已有 88 次阅读2019-4-18 10:09 | 电地暖

电地暖安装总则
    1.确认安装场所电力达到施工设计要求。
    2.剪裁发热板,每片长度最大不得超过13m,否则会损坏发热板。
    3.一个容量16A的温控器开关对应取暖面积不超过20㎡ ,否则会影响温控器工作。
    4.安装过程中不能折叠发热板。发生折叠的发热板,应作为废品处置,不得使用。
    施工流程
    施工准备工作
    1、施工图检查与确认:检查工程施工设计图与施工场所是否相符,如有异常及时与设计人员确认。
    2、工器具检查:查施工工器具是否齐全。
    3、材料确认:检查材料是否充足,规格型号是否正确。
    特别提醒:绝缘胶带、防水胶泥、电源连线、温控器、隔热材等,必须使用规定的产品或高于本规定的产品,不能使用低于规定的产品或性能较差的产品代替。
    4、电力确认
    ①检查施工现场是否有施工用的电源。
    ②检查用户当前电力现状是否与设计要求相符。
    ③检查每个安装区域是否有独立的断路保护开关控制。
    5、地面检查
    铺设发热板的地面要求:
    ①清洁:施工前要对地面做彻底清扫,不能有灰尘杂物,否则防水层或隔热层很难与地面固定,同时施工过程中的粘贴造成影响。
    ②平整度:地面应符合无龙骨地板铺装要求。
    ③干燥:地面要求干燥,不能直接在湿气大或水气多的地方进行施工。
    6、隔热材剪裁:在需要取暖的空间,地面需全部铺设隔热材。
    7、发热板剪裁:根据施工设计方案和安装总则要求,合理剪裁适合现场铺设用的发热板材料。
    要求:
    ①发热板单片长度小于13米。
    ②剪裁发热板需沿裁切线进行,不能损坏载流条。如有损伤,应作为废品处理,严禁使用。
    ③裁剪发热板,在13米以内,尽可能长度最大,不宜过小,以免产生过多的电线接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