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给房屋安装电热膜地暖好还是空调好?

已有 105 次阅读2019-8-14 10:25 | 电热膜地暖

    如今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取暖选择也是很多,在采暖方式中有电热膜地暖、空调采暖、燃气炉采暖、水源热泵采暖等,从传统的集中供热采暖到如今的地暖方式采暖,在地面采暖中以电热膜地暖最为突出,今天就对电热膜地暖和空调采暖两种方式做个区别,看看哪种方式更适合人们的生活。

    1、电热膜地暖采暖是投资,不是消费。为什么这么说呢?地面采暖是对家庭健康的一种投资,因为地暖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取暖,说白了就是有益身心健康,也是种生活时尚。
    2、电热膜地暖只制“暖”不制“风”,一般的空调热风在室内循环流动,导致室内空气干燥、灰尘、细菌在室内飞扬,容易引起人体呼吸道系统不适及传播病媒,也会令人体皮肤干燥、粗糙、产生皱纹及皮肤病。
    3、电热膜地暖采暖地板下电热膜散发的热量与室内冷空气接触后,会产生低温远红外线辐射,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人体体质,也可以避免使用传统空调头热脚冰、头晕脑胀的不适现象。
    4、热风往上走,小孩身材不高,无法有效取暖,地面采暖能够轻而易举地解决这个问题。
    5、使用地暖,地面干燥,室内无死角,细菌也不会滋生。如果室内阴冷、房屋、家具潮湿,会使室内成为细菌繁衍的温床。这种环境既影响身心健康,对儿童的成长也是不利的,更易诱发中老年人的多种疾病。
    6、电热膜地暖采暖针对北方冬季的气候特征,可以告别寒冷冬季,提高生活品质。
    7、开空调根据房间面积的大小半个小时以上才有效果,电热膜通电时即开始升温,视环境不同,约30分钟室内达到标定温度。
    8、电热膜是埋在地下施工完成完全看不到,空调不管是柜式还是挂式都要占有一定的空间,而且定期的清洁加酶费钱又费力。
    9、房间清扫电热膜埋在地下完全不存在难清扫,空调旁边角落不仅难清扫还有许多电线如果湿拖布不小心触碰到也是有很大的触电危险。
    好了,通过上面的分析不管是家庭还是办公相信朋友们更清楚哪个适合自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