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热膜地暖有哪些优点

已有 150 次阅读2019-11-8 15:08 | 电地暖

    在过去,人们只能烧火取暖,现在,科学技术在不断的发展,取暖的方式也越来越多了,选择使用电地暖来取暖的人就不在少数,不过对于电地暖,不少人都还是非常的陌生的,那么,到底什么是电地暖呢?今天华阳电热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有关电地暖的知识,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电地暖

    一、什么是电地暖
    电地暖是将外表允许工作温度上限65℃的发热材料——电热膜埋设地板中,以电热膜为热源加热地板,以温控器控制室内温度,实现地面辐射供暖的供暖方式,地热辐射采暖是将温度不高于60摄氏度的电热膜暗埋在混凝土下的盘管或发热电缆加热整个地面,通过地面均匀地向室内辐射散热的一种采暖方式。
    1、房间温度分布均匀。采用地板采暖方式,由于是整个地板均匀散热,因此房间里的温差极小。而且室内温度是由下而上逐渐降低,地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系统温度,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各处温度可按需调节,各个房间可自由、单独控制,节约能源。
    2、有利于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采用散热片取暖,一般出水温度在7摄氏度以上,但温度达到8度时就会产生灰尘团,使暖气上方的墙面布满灰尘。而地板采暖可以消除灰尘团和浑浊空气的对流,给人一个清新、温暖、健康的环境。无噪音,无污染,智能运行,耗能低,热辐射供暖,效率高,不占用室内、室外任何空间。从根本上解决了环境污染的问题,小区内没有了煤灰,烟尘,燃烧废气,天更蓝,草更绿,更不会有分户燃气取暖造成的低空排放及回流污染。
    3、高效节能。由于采暖的辐射面大,相对要求的供水温度低,只需4至5度。而且可以克服传统采暖片一部分热量。从根本上解决了锅炉房的占地、燃煤堆灰及管网建设,而且可将建锅炉房的占地规划成商品房,又可以获得可观的收益。系统可靠性、安全性高,不易损坏,无需维护使用寿命50年以上,一次安装,终身使用。
    电地暖是非常不错的取暖设备,很多人的家中使用的都是电地暖电地暖能够让整个房间都均匀的受热,而且温度还可以调节,无论在房间的哪个位置都不会感觉冷,现在的电地暖还非常的节能,不会污染环境,而且热效率非常高,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取暖方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