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南京地暖网的空间 http://blog.n3.com.cn/?28224 [收藏] [复制] [RSS] 好易享舒适家居网:www.haoyixiang.com

日志

工程点点:一手建筑企业资质求购/转让专业互联网平台

已有 131 次阅读2018-4-8 14:32 |个人分类:工程点点

建筑企业拥有多种资质,有多余的资质闲置长期不用还需要维护增加额外费用怎么办?建筑企业经营不善需要资金怎么办?目前企业资质等级太低升等级周期太长怎么办?这时候就需要一个专业买卖工程资质的平台——工程点点,您只要下载它,注册,然后在APP端发起自己的转让信息,获取企业资质的具体情况和希望成交价格,会有专业人员和您对接了解你具体情况和心里底线价位匹配相应买家。

如果您需要购买新的资质来并入自己的企业或者接到相应的工程,缺少相应的资质怎么办?您也可以下载工程点点,在APP端自己发起求购信息,然后会有专业跟您进行沟通了解详细需求,帮您在规定的时间里匹配相应卖家。

工程点点(koncendy.com)——一个专为建筑行业服务的互联网平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