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南京地暖网的空间 http://blog.n3.com.cn/?28224 [收藏] [复制] [RSS] 好易享舒适家居网:www.haoyixiang.com

日志

全国各地暴雨 重读智慧消防的重要性

已有 64 次阅读2018-7-21 17:40 |个人分类:伽玛科技

伽玛科技讯 北京、四川、甘肃、广东 重庆 深圳 济南等地都出现了大暴雨,短短的一星期让我们再一次的对大自然的力量所折服,作为中国的首都面临这样的强降雨,有的时候也会出现城市内涝现象。有的地方比如天桥下面或者低洼的地段,都会有大量的积水无法快速排出流走,导致了短暂的积水,有的地方的积水,造成了严重的交通问题,导致部分路段已经无法正常通行,北京市临时关闭景区170多个,这次的降水问题又一次考验了我们的城市排水问题。

 全国各地暴雨 重读智慧消防的重要性

城市给排水问题,一直关乎民生和公共安全的重要问题,涉及民生的问题没有小事,市政府也全力抢修受灾有危险的路段,抢修下水管道和道路,以及部分被困在水中的群众和市民。看到最近的新闻报道和气象信息不禁让我再次联想到消防中常常提到的那句话,“预防为主,防治结合”这样的机制不止是在消防行业,很多时候这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话语。关于气象灾害我们缺少一套更加完善的预警处理机制,但是对于我们的城市消防问题我们也需要智慧消防体系为我们的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当然对于城市防洪能力来说,一直也是一个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尤其的我们普通老百姓,有时候往往因为门口的积水和相关的自然灾害无法正常出门,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我们的相关的预警机制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同样作为城市的消防系统,也面临着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的严峻考验。智慧消防系统的引入,对社会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可以有效的降低和减少相关的灾害和掌控城市的消防设备数据,降低以外事故给我们带来的各种损失。

 全国各地暴雨 重读智慧消防的重要性

举个例子,当暴雨天气来临的时候,某一处的下水管道和排水系统因年代久远导致的排水能力下降,比如一些露天的线路线缆或者是一些时间比较久的建筑,可能导致房屋漏水,哪怕一滴水进到线路里面,也可能会发生严重的安全隐患。当然这个课题涉及的面会比较广,那么往小了说,你的家里的消防问题一定是每一个老百姓很关心的问题。

 

惨痛的历史教训,让我们对于智慧消防产品和系统有了更迫切的需求。为城市打造一套完整的智慧消防系统,保障每一天百姓的生活和工作,智慧消防系统是城市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智慧城市中,其重要性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伽玛科技生产的战马消防应急指挥系统是基于预警系统中的异常数据被确定实报后,指挥中心即刻会启动多级、多物、多人、多车、多部门等各系统,围绕事故现场实施应急预案。将真正实现第一时间多级跨部门联动、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救援、第一时间打早打小、第一时间保障人民及消防官兵的生命财产安全。

 全国各地暴雨 重读智慧消防的重要性

对于智慧消防产品,其实他没有外界想的那样神秘,每一次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都有安装人员的辛勤汗水,看似普通的安装过程,却肩负着不一样的责任。我们不断推进智慧消防的建设和发展,专心专意只做一件事,做好智慧消防为民安居乐业。

 

伽玛科技智慧消防系统肩负着保障社会安全和智慧城市的发展中的重要环节,推广智慧消防理念和设施,确保公关安全和百姓切身利益,利用系统化的智慧消防系统构建全新消防安全理念。以城市为单位的智慧消防,我们就要做到在伽玛科技爱伽玛科技,一个城市就是一个百姓的家,有健康有安全才有更好的家,伽玛科技的智慧消防与时俱进。

 

 智慧消防厂家伽玛科技,是物联网nb-iot智慧消防行业先行者与完善解决方案提供者,与您共享nb-iot智慧消防蓝海千亿财富盛宴!全国招商正在进行中,招商加盟热线4001599360。

  本文属伽玛科技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gama360.com/html/xydt-show-433.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