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南京地暖网的空间 http://blog.n3.com.cn/?28224 [收藏] [复制] [RSS] 好易享舒适家居网:www.haoyixiang.com

日志

战马智能姿态仪需求分析及产品功能优势

已有 99 次阅读2018-10-18 17:07 |个人分类:伽玛科技

伽玛科技讯 传统的天线姿态测量方式存在较多的弊端,移动通信基站天线的方位角和下倾角的传统测量要求工程技术人员使用罗盘,人为的确定方位角,干扰因素较多,还要求工程技术人员通过可视的检查在天线的安装架上标识的低精度的刻度标记,识别倾斜度,工程人员的技巧及人工测量方面的误差,会产生不正确或者不稳定的测量结果,无法精确的达到设计要求。同时,旧的测量工具存在较大的缺陷,地质罗盘现场使用时定向难度大,精度不高且很大程度上受个人因素影响。塔工频繁上下塔,具有一定危险性。

战马智能姿态仪需求分析及产品功能优势

战马智能姿态仪一旦监测主体出现倾斜,3s内相关责任人可通过手机APP、短信、PC平台等方式收到提示,即刻安排维修人员进行调整、维护。


战马智能姿态仪需求分析:

1、一般基站、电网配电箱等需要工作人员定期爬到高处,人工检查,不能及时发现问题。

2、人员工作量很大而且耗时,造成人工浪费。

3、由于主体倾斜,可能无法发挥其正常功能,甚至产生安全隐患。

4、塔工频繁上下塔,具有一定危险性,易发生事故。

5、不能实时监测设备日常运行状态。

6、人工测量,测量结果一定程度上受到测量者综合素质的影响。


基站天线版:根据实际需求,在基站天线上安装战马智能姿态仪,对室外天线姿态进行全面监测。用户使用已预装战马智能APP的智能手机,用于接收短信、语音、APP等告警信息。


通用版:根据实际需求,在需要保持主体垂直于地面的物体上安装战马智能姿态仪,时刻监测主体姿态。用户使用已预装战马智能APP的智能手机,用于接收短信、语音、APP等告警信息。

战马智能姿态仪需求分析及产品功能优势

战马智能姿态仪产品简介:

战马智能姿态仪是伽玛科技与盐城电信合作开发的一款基于NB-IoT的智能终端,可以用于监测配电箱、基站天线以及其他需要保证姿态的系列产品是否倾斜。当监测主体处于倾斜状态时,可能无法发挥其正常功能,甚至产生安全隐患。

当主体出现倾斜,3s内相关责任人可收到信息提示,即刻安排维修人员进行调整、维护。

战马智能姿态仪产品特点:

战马智能姿态仪有着功耗低、无需外用电源的特点。

战马智能姿态仪产品功能:

仪器位置测量、方位角测量、俯仰角测量、挂高测量和数据传输。


战马智能姿态仪产品优势:

1、传统的测量方式会受复杂的环境及人为因素而出现测量结果偏差,战马智能姿态仪不会受这些因素影响,从而保证了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2、相较于传统的工参测量方式,本产品能够大幅的提高工参测量的效率,实时监测,一旦监测异常立即通知。

3、安全性能更高,能够减少高空作业的次数,提高测量工作的安全性。

4、基于NB-IoT网络,配合云平台使用,提升数据管理效率。


智慧消防公司伽玛科技,是物联网nb-iot智慧消防行业先行者与完善解决方案提供者,与您共享nb-iot智慧消防蓝海千亿财富盛宴!全国智慧消防招商正在进行中,招商加盟热线4001599360。

  本文属伽玛科技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gama360.com/html/cjwt-show-794.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