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南京地暖网的空间 http://blog.n3.com.cn/?28224 [收藏] [复制] [RSS] 好易享舒适家居网:www.haoyixiang.com

日志

国内首款GPS定位智能安全帽 智能安全帽关键时刻能救命

已有 66 次阅读2018-10-19 21:49 |个人分类:伽玛科技| 智慧消防厂家, 智慧消防企业

伽玛科技讯 建筑是一个巨型产业,也是解决社会劳动力的重要产业,同时建筑工程高达45%安全生产面临严峻考验,建筑等行业也属于欠薪高发领域。临边作业风险、施工洞口风险、高空作业风险、高空附物风险等等,建筑工人作业存在非常多的潜在风险,因此需要保障个人安全的防护措施和防护用具,伽玛科技研发的智能安全帽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

国内首款GPS定位智能安全帽 智能安全帽对比传统安全帽的优势

我国近几年因未带安全帽或佩戴方式不正确导致事故伤亡人数。通过以上数据可以了解,每年因未佩戴安全帽或佩戴方式不正确伤亡人数居高不下,正是因为侥幸心理的存在与忽视,导致此类事故伤亡率年年增长,每年的事故数据统计报告也使一切的主客观说辞都显得苍白无力。


伽玛智慧消防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两个未带安全帽的实际案例:

某工地,一台挖掘机运行到沟槽上方其产生的震动使地沟边堆土滑落至沟槽,一块泥块砸中一名工作人员的头部,该工作人员向前倒下的过程中,安全帽(帽扣未扣上)脱落,致使其头部撞在钢管口部,造成头部出血,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某建筑施工工地,一名戴着未系下颚带的安全帽的工人在1.5米左右高的脚手架上作业时,不慎坠落地面,坠落过程中安全帽离开头部,该工人后脑部直接撞击地面,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国内首款GPS定位智能安全帽 智能安全帽关键时刻能救命

传统安全帽只起到保护的作用,当作业人员在工地工作或高空作业的时候,按照作业规程是需要佩戴安全帽,可是很多作业人员往往不佩戴安全帽或者戴安全帽时不把扣带扣上,这样工作时候,给现场作业人员带来很多安全隐患,且作为安全管理人员不能有效地远程监控现场人员,也给作业人员和公司管理带来很大风险。


智能安全帽的优点很好的弥补了安全帽的不足。1、智能安全帽配戴安全帽前,需打开电源开关,首先进入自检过程,自检过程完成后,将发送一条报文至服务器,该报文包含传感器状态、GPS定位信息和基站信息等。2、首条自检报文发送成功后,安全帽进入佩戴监控状态。3、进入佩戴监控状态,如检测到佩戴异常,将发出语音报警,并发送报文至报务器。4、正确佩戴安全帽或延时一定时长后,安全帽进入运动监测状态,如监测到异常,将发出报警声光,其后将发送报文至服务器;如未检到异常将定期发送监控数据至报务器。5、服务器接收到智能安全帽发出的数据,实现对数据的采集、管理,通过手机APP、微信、PC平台等方式呈现给终端用户。


智慧消防公司伽玛科技,是物联网nb-iot智慧消防行业先行者与完善解决方案提供者,与您共享nb-iot智慧消防蓝海千亿财富盛宴!全国智慧消防招商正在进行中,招商加盟热线4001599360。

  本文属伽玛科技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gama360.com/html/gamadongtai-show-802.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