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南京地暖网的空间 http://blog.n3.com.cn/?28224 [收藏] [复制] [RSS] 好易享舒适家居网:www.haoyixiang.com

日志

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将燃气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已有 127 次阅读2018-11-16 16:42 |个人分类:伽玛科技

伽玛科技讯 居家过日子,谁都离不开使用燃气。无论您家里的预防措施做得多好,都将百密一疏。据统计,在上海300万左右的燃气用户中,安装家用燃气报警器的用户不到10%。但上海每年发生燃气泄露事故高达800多起。许多用户都存在侥幸心理,认为燃气泄露事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殊不知,燃气泄露无声无息,燃气泄漏的原因一般有哪些呢?任何家庭,无论如何注意,都可能有万一。其中点火失误、冒锅或风吹灭、中途熄火、总阀未关严、软管老化等就占了泄漏原因的七成多。家中的老人因年纪较大,嗅觉和行动都较缓慢,碰到燃气泄露不能立刻察觉,这就容易造成老人燃气泄漏缺氧及中毒。还有家中小朋友活泼好动,对厨具,煤气阀门产生好奇,在大人不注意的时候打开阀门,也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这时,如果您拨打电话,开关电灯或者插拔电器插头都将可能引起爆炸。


《城镇燃气技术规范》附属安全装置:当燃气供气系统发生异常或发生燃气泄漏时,具有切断燃气气源、泄放或发出报警信号等功能的紧急切断阀、安全放散装置和燃气气体报警灯装置的总称。


《江苏省消防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具有火灾、爆炸危险的场所,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正在生产、营业、使用的人员密集场所,因施工等原因需要明火作业的,应当按照单位的用火管理制度事先办理手续,落实现场消防安全措施。


下面伽玛智慧消防企业小编给大家说说发生在2018年的三起燃气爆炸事故:

2018年5月31日,沈阳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爆炸引发着火,过火面积约300平方米,事故导致3人死亡。

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将燃气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2018年6月3日西安西郊天台路公园新世纪小区一户住户发生燃气爆炸,63岁的老太太和她8岁的孙子被严重烧伤。

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将燃气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2018年8月13日吉林省吉林市下辖舒兰市一居民楼发生燃气爆炸,109户居民家受损,爆炸导致一人受伤。

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将燃气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人们面对燃气泄漏而造成的种种事故威胁,如何及时获取险情,减少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就真的没有一个彻底的解决办法吗?而目前市面上并没有任何企业及产品能够做到标本兼治!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的出现弥补了这块市场的空白。今天伽玛智慧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这款新型产品。


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产品介绍:

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用于检测可燃气体泄露,预防气体泄露造成的危害。报警器采用先进的NB-IOT物联网通信技术,当报警器探测到有可燃气体泄露时,现场发出报警声。同时,燃气传感器接入战马智能预警系统,实时监测,安全可靠,一旦发生泄漏,相关责任人第一时间获取燃气泄漏报警通知。


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功能特点:1、NB-IoT广域网传输;2、能探测多种可燃气体;3、手机APP远程自检功能语音提示操作;4、插电即用,无需布线 ;5、产品状态自动上报 ;6、手机APP远程自检功能


据伽玛智慧消防专家介绍,使用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是对付燃气无形杀手的重要手段之一。燃气专家指出,燃气泄漏或废气排放而大量产生的一氧化碳中毒事响应的根源,如采有用燃气报警器就能得到及时的警示。有关部门经长期测试同样得出结论,燃气报警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的有效率达95%以上。


因此,伽玛智慧消防专家提醒您:在家中安装战马智能燃气报警器,它能时刻警惕“厨房杀手”,在可能发生灾害前发出警示,将燃气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