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shanzhennt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824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国家级地暖施工员培训班正式启动

已有 215 次阅读2012-5-28 13:59 |个人分类:新闻| 培训班, 施工员

为了促进全国地暖事业规范发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在规范制定、地暖施工员工种确立、准入、培养标准等方面做了诸多努力。“地面供暖施工员” 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并公布成为新的工种,开启了地暖事业的新篇章,标志着地暖行业进入了实施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时代,对整个地暖行业的规范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2618,国家级地暖施工员培训班将正式在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举办。此培训由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与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共同联合主办,所用教材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指定的以及重庆五一技师学院依据国家教委教材编写规范要求,并在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支持下编写的专业地暖施工员教材。并正式将地暖施工员上升到一个新的工种,对于达标的施工员颁发“国家级地暖初级施工员证书、焊工操作证、电工操作证”等三证。本期培训以地面辐射供暖企业的从业人员为对象,采用5天封闭式培训:上午专业知识教学、下午实际操作训练、晚上复习考核,培训内容上涵盖了国内外多种采暖形式,包括水地暖、电地暖、薄型地暖、毛细管网高效末端等等,图文并茂,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并配合大量的案例分析,集理论和实践于一体,如此全面的地暖施工培训在国内尚属首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