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hnhcgn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997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地暖将成未来采暖主流 向三四线城市蔓延

已有 187 次阅读2014-1-7 16:05


 

    地暖作为如今流行的长沙采暖方式的之一,备受用户喜爱。地暖主张热量从足部升起以暖全身,符合我国传统医学“温足而凉顶”的健身理论,是目前室内取暖最科学的方式。地暖不仅适合集中供热采暖方式也适用于家用独立式采暖,还能实现每户自行控温的要求。
 
    目前,长沙地暖市场日趋成熟,在利益的驱动下,三无甚至全无的地暖产品充斥市场,导致长沙地暖行业在局部地区出现恶性竞争的状况,威胁到正规地暖厂家的利润。地暖产业利润率逐渐微薄是行业的现状同时也形成阻碍行业发展的一股强大阻力。
 
    专业人士初步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地暖采暖这种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低碳产品将以比过去十年更惊人的发展速度高速增长,地暖将成为未来采暖主要方式。
 
    业内人士认为地暖正在成为人们选择供暖方式的新宠。湖南华成就2013年地暖行业推广事态来分析,地暖不仅在我国一二线城市得到了迅猛发展,而且正以势不可挡的势头向我国三线城市、四线城市蔓延。
 
    同样也有行业分析师通过亚洲最大的暖通展看到地暖行业的“萎靡”。作为暖通行业行情的一个风向标,却让很多地暖人感到乍暖还寒,与去年暖通展举办期间地暖企业所看到的繁荣景象相比,今年暖通展上所透露出的信息并不能让人们乐观。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