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hnhcgn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997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湖南华成14年创新施工工艺首度曝光

已有 268 次阅读2014-3-2 16:00 | 湖南华成, 长沙地暖, 湖南采暖, 地暖工艺


    湖南供暖市场经过14年的洗礼,随着施工当中积累的问题越来越多,技术一直领先的华成又一次当仁不让的将这一革新重任揽入手中,再一次为业界、为广大用户研发出了新一套施工更捷便、工艺更安全、使用更节能、更新换代美观度零损失的全新工艺系统。这是华成14年来第三次全方位的施工工艺创新,相信将对行业产生不小的反响。

    目前这一历史性的创新工艺正在进一步完善和专利技术申请中,将于4月正式和业界朋友及广大用户见面,敬请各位期待……

业内龙头企业聚首交流创新施工工艺

华成公司骨干施工新工艺首轮培训中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