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hencf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3776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安装海恩碳纤维养生智能电地暖系统的好处

已有 256 次阅读2012-9-20 06:07 | 电地暖, 碳纤维

电地暖系统有哪些好处呢?下面海恩养生智能电地暖给您介绍下安装电地暖系统的一些好处。
  1.改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对风湿病有明显的疗效;
  2.室内无粉尘,适宜呼吸系统敏感者,减少哮喘发病率;
  3.无风的地暖形式,可减少对老年人心血管的压力;
  4.提高睡眠质量,入睡快,保证深度睡眠,有利于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
  5.保持肌肤水份,帮助女性青春常驻;
  6.有利于保持头脑清醒,帮助提高记忆力和理解力,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7.节省空间,避免安装传统的暖气片形成的直接隐患;
  8.据有关科学统计资料表明,地暖系统可刺激人们增加运动量,有助于身心健康。

海恩养生智能电地暖的优势:

    1.由于有辐射强度和温度的双重作用,造成了真正符合人体散热要求的热状态,因此,具有最佳的舒适感。

    2.不需要在室内布置散热器,也不必安装连接散热器的水平支管,所以,不但不占建筑面积,也便于布置家具。

    3.室内沿高度方向上的温度分布比较均匀,温度梯度很小,无效热损失可大大减少。

    4.由于提高了室内表面温度,减少了四周表面对人体的冷辐射,提高了舒适感。

    5.不会导致室内空气的急剧流动,从而减少了尘埃飞扬的可能,有利于改善卫生条件。

    6.房间的分隔可以任意变化。

    7.在建立同样舒适条件的前提下,辐射供暖时房间的设计温度可以比散热器供暖时降低2~3℃,从而可以节省供暖能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