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南京圣菲斯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4028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圣菲斯的口碑是怎么来的?

已有 325 次阅读2012-8-8 15:58 | ,

圣菲斯,在南京不算大,很多人都觉得公司很小,但公司的客户质量很优良!每一个客户都是口碑客户,那再说我们是如何做到这些的呢?

一,做人真实。商者,在商言商,因为商人逐利,没有任何一个商人是亏本亏来的!但业主也不是就是要你亏的,业主要的是性价比!所以商人和业主之间是可以有一个平衡点的!

 

二,用心做事。不管面积大小,不管懂得与否,不欺不骗,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到每一个细节,把客户的家就当成是自己的家,一定可以做好!

 

三,细心服务。做到对每个客户都不急躁,不管是否应该帮助解决,都要认真帮助协调解决!

要求不多,做到就足够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