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大牛地暖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441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xzdaniu

已有 560 次阅读2010-9-2 18:40

  徐州 徐州大牛地暖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暖通工程公司。公司主营 承接低温地板辐射采暖项目及发热电缆采暖电缆销售。公司汇集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在市场推广及施工安装方面,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 本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制度,质量验收规程以及售后服务体系。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徐州市场销售铺设地采暖面积两万平米,取得了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得到了广 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 公司在徐州各大小区等几百位业 主解决了供暖方案。2006年成功代理了:OLV.曼瑞德地暖温控和意大利原装进口贝雷塔、公司一贯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 ”的经营理念,贯彻“ 消费者的利益高 于一切”的经营方针,不断开拓进取,精心为您创造出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和工作空间,使您在 寒冷的冬天感受春天般的温暖!
    我们本着诚实互惠双赢的原则。希望与各界工程材料商、装饰设计公司、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方式。
    我们的经营方针:做好每一个细节!
    我们的经营理念:努力为顾客创造价值!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