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傲科节能-王坤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4821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太阳能供暖系统

已有 280 次阅读2012-11-21 12:59 | 太阳能, 供暖

北京傲科节能暖通公司
太阳能采暖系统由太阳能集热器(平板太阳能集热器、真空管太阳能集热器、U型管太阳能集热器、热管太阳能集热器)、水箱连接管道控制系统等辅材构成。是指将分散的太阳能通过集热器,把太阳能转换成热水,将热水储存在水箱内,然后通过热水输送到地暖管路,提供建筑供热的需求。其主要有以下五大模块组成:
1、太阳能集热板集热系统生产热水;
2、太阳能控制器、水箱系统控制;
3、辅助加热系统 供热补充;
4、蓄热模块;
5、地暖系统:高密度的地暖充分换热,一部分向室内供暖,一部分储存在恒温蓄热模块之中。
 
系统优点:
1、运行费用极低,只需要消耗极少量能源(循环水泵促进热水循环)。
2采暖舒适,地暖的特点
3、低温运行太阳能热效率高,35度左右的热水就能够向室内供暖。
4、清洁环保无污染。
5可与建筑物形成一体,不占使用面积
6、节省的采暖费用抵消了初投资,无偿使用自然能源。
7提供一年四季免费的生活热水
太阳能既是一次能源,又是可再生能源。它资源丰富,既可免费使用,又无需运输,对环境无任何污染。为人类创造了一种新的生活形态,使社会及人类进入一个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的时代。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