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江苏陈康生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4854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装与用

热度 3已有 353 次阅读2014-3-31 13:53

今天看到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栏目本期刊登的《从零学起铺地暖 自力更生筑暖》一文,让我深刻感受到冷暖舒适家居行业的变化,这就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业内逐步形成了一个共识:节能和舒适同样重要。

 

供暖、供冷的能耗大,不仅使用费用高,而且不节能的舒适是不可持续的。当下PM2.5超标,严重威胁到我们的健康,国家层面已用向贫穷宣战方式向雾霾宣战。暖通行业不得不适应这个大形势。

 

技术创新是我们通向超低能耗的途径。设计报价书不能再不包括使用能耗及费用一项。装得起,用不起的时期应当成为过去时了。节能且舒适、装得起用得起的时代即将到来了。


路过

雷人
3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