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丁忠明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488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地暖课堂将于“黄金九月”在南京开讲

热度 1已有 785 次阅读2009-8-1 08:06

普及地暖知识  促进行业交流  备战“金”九“银”十 再展暖通新篇章

地暖课堂将于“黄金九月”在南京开讲

由曼瑞德自控系统(乐清)有限公司(简称“曼瑞德”)、安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简称“安泽”)等地暖材料企业发起的“地暖课堂走进南方家装市场”的活动,继在宁波、徐州等南方城市顺利地完成使命之后,将于95日在南京隆重开讲。

为提升地暖这一新型采暖形式在南方传统非采暖区域的认知度、促进地暖系统在上述区域中的推广和应用,由曼瑞德和安泽等地暖材料生产企业发起的“地暖课堂走进南方家装市场”的活动,在曼瑞德、安泽、上海爱康企业集团(简称“爱康”)、法罗力壁挂炉和上海航天环境等国内外地暖以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的组织下,将在我国南方传统非采暖区的又一代表性城市——南京隆重开讲。

2003年开始,地暖这一新型供暖形式开始逐渐被南京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的居民接受,该地区伴随着这一现象应运而生的地暖行业也呈现出逐年攀升的发展势头,地暖行业在该地区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但是,不能回避的是:该地区的居民对地暖的认可程度整体偏低,该地区地暖施工队伍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该地区与地暖有关的业主、地暖施工队伍、地暖材料生产企业、家装公司、暖通公司、设计院和高等院校之间缺乏有效的沟通。上述现象的存在制约了地暖这一节能、合适、经济的新型供暖方式有该地区的有效推广。地暖课堂正是在此背景下将在南京隆重开讲。

这次地暖课堂将于“黄金九月”来临之初在南京隆重开讲。本次地暖课堂将邀请我国地暖行业包括专业从事电地暖设计和施工的技术人员在内的资深地暖技术人员,包括国内外知名的地暖(及相关领域)温控器加工企业、地暖用管材生产企业、壁挂炉生产企业、中央空调生产企业、地源热泵生产企业在内的材料和设备生产企业的代表,南京及周边地区知名的家装公司的代表,南京工业大学的老师和学生等。本次课堂将围绕如何正确选用地暖材料、如何正确设计和铺装地暖系统,特别是多种热源的联动智能控制方面进行充分的演示和讲解。

本次地暖课堂将继续沿袭前几次地暖课堂中贯彻的“在互动中增进了解、在交流中掌握知识”的宗旨,尽力为与会人员提供一个有效学习交流的机会。在本次地暖课堂进行期间,组织方还将促成“暖通工友俱乐部”的成立。

包括当地有意向铺装地暖系统的业主在内,本次地暖课堂与会人员将突破500人。

“地暖课堂走进南方家装市场”的活动由曼瑞德和安泽等公司发起,始于2008年末,在南方地暖行业反响良好。

 

会务组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198号龙台国际1701

联系人:丁忠明   13564005555

电话: 025-86872569    传真:025-68650051

Q Q: 245983400

 

 

 

链接:(《中国建设报》20094227版有关“地暖课堂”的消息)

 

 

“安泽—曼瑞德地暖课堂”开进宁波家装市场

  本报讯  不久前,由安徽省宁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简称“安泽”)和曼瑞德自控系统(乐清)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的“安泽-曼瑞德地暖课堂”在宁波万豪五星饭店举行,“地暖课堂”成功地普及了地暖知识。

  为提高地暖行业在南方传统非采暖区域的应用率,2009327,由“安泽电工”、“曼瑞德自控”和宁波光科公司联合组织的“地暖课堂”,在宁波万豪五星饭店举行。宁波市五大装饰公司及部分业主70多人报名参加了本次课程。来自安泽电工有限公司和曼瑞德自控系统(乐清)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听课的装饰公司及相关人士系统讲解了地暖的起源、发展历史、地暖分类、电地暖专业、控制专业、施工、竞标、维护等专业知识,课堂历时4小时,课间举行了有奖问答等活动,气氛活跃。

  据组织者介绍,策划开办“地暖课堂”,是一项推广地暖知识、促进地暖行业发展的基础性的公益活动,能够使更多不了解地暖的人了解地暖。此前,宁波万豪五星饭店的全部房间卫生间地面电采暖由宁波光科施工,应用了“anze安泽”发热电缆和曼瑞德自控系列产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