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南昌地暖2013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5627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欧龙精神_江西地暖_南昌地暖_欧龙供暖

已有 177 次阅读2013-3-7 10:23 |个人分类:江西地暖

1.以公司为家,以公司为荣,公司荣我荣,共创辉煌!2.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3.多点沟通,少点抱怨;多点理解,少点争执。4.自我提升,良性竞争;相互欣赏,相互支持5.团结一条心,石头变成金。6.强化竞争意识,营造团队精神。7.您的自觉贡献,才有公司的辉煌。8.追求客户满意,是你我的责任。9.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10.只有不完美的服务,没有挑剔的客户。11.每天进一步 踏上成功路。12.为自己养成一个好习惯,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13.和传统的昨天告别,向规范的未来迈进。14.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15.我们的理念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16.全员参与,强化管理,精益求精,铸造品质。    17.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增创效益。18.优秀的职员:忠于公司,忠于职业,忠于人格。19.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20.行动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源头。21.节约:节约为荣 浪费为耻。22.投入多一点,方法好一点,绩效自然高一点。23.说一百句空话,不如马上行动。 24.争取一个客户不容易,失去一个客户很简单。25.提高售后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程。26.客户想到的我们要做到,客户没有想到的我们也要做到。27.重视合同,确保质量,准时交付,严守承诺。28.市场是企业的方向,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联系人:程明

手  机:15879087989 

详细请访问:http://jxolsy.com

南昌地暖欧龙供暖是:

江西最大、最专业的采暖公司

华东交通大学暖通科研实习基地

江西省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参编单位

_江西地暖_南昌地暖_江西南昌欧龙供暖工程有线公司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