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田园地暖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7873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世界的田园城市,我的温暖家

已有 195 次阅读2014-6-26 14:32 |个人分类:文章| 中央空调, 代工厂, 装饰公司, 代理权, 电地暖


师法自然 回归田园 -------田园故事(公司历程) 1997年 田园装饰公司成立,田园人秉承“师法自然,回归田园”的设计理念,一路奋斗十三年。“田园”无疑成为四川装饰界的一大品牌,行业的排头兵企业、“蓉城装饰三小虎”、全国家装五十强等。至今还有不少客户仍然记得这八个字“师法自然,回归田园”,这不仅只是设计理念,更是种生活态度和修身的境界。 2004年 田园之春暖通公司成立,主营水暖、中央空调。 2008年 沃格田园科技公司成立,转入电地暖。 2010年 成为韩国大宇电地暖川渝总代理。 2010年 放弃大宇的代理权,直接与之OEM的代工厂方Dymsco合作,并成为Dymsco系列产品的川渝总代理。 低碳、环保、科技、健康正是我们产品最好的描述,“师法自然,回归田园”当年的设计理念,恰好也是我们今天田园科技公司经营的内涵价值。改善我们的生存环境、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提升我们的健康指数,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我们正在为之而努力工作。感谢您对我们的产品和我们所做的事业的关注!有您的支持,我们就往我们共同的心愿目标更进了一步。关心我们,就是关心你自己。


不是所有地暖都能释放田园般的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世界的田园城市我的温暖家

世界最先进的PTC自控温远红外线电热膜

韩国DYMSCO远红外线辐射电热膜是一种通电后能发热的透明聚酯薄膜,由可传导性碳素粒子为主成分的油墨体、金属载流条经加工热压在绝缘聚酯薄膜间制成。本产品由碳素发热,同时热压32种矿物质,运行过程中不断激发自身产生90.4%的远红外线,将热量以远红外线面辐射的形式均匀送入空间,使人感受到阳光般温暖。PTC电热膜应用特种导电碳素,该导电碳素微粒具有自己的温度控制特点,即PTC(posi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当PTC电热膜通电后,它的直接表现是:

 自动调节温度叠加;

 随着其温度的上升,通电电流会逐渐下降,一定时间后达到稳定状态。

n PTC电热膜具备普通低温远红外线电热膜的全部特性

n PTC电热膜给应用带来三大好处:升温快、安全、节能

n PTC电热膜的核心六大技术:

均衡供暖技术        漏电切断技术

节点供暖技术           电磁波切断技术

防水防潮技术        远红外线阴离子发生技术

n 产品参数

项目

规格

备注

设计温度

65℃±8℃

最高使用温度130℃

宽度

50cm


厚度

0.338mm


材质

PET

透明热处理膜

发热材料

碳素和银为主成分有PTC特点的墨水

参考PTC特性

导电体

铜条


制作顺序

PETFILM上面印刷发热体->导电体(铺设铜条)->铜条上面铺设PETFILM

凹版方式印刷

电压

220V


消费电力

220W/㎡


远红外线放射率

90.4%


负离子放射

208(ION/cc)


使用方法

在没有潮气的地方保温材料和保护材料中间铺设热处理膜固定后连接电线使用

参考热处理膜使用方法

产品优势

1. 产品科技工艺高,安全系数更高、更放心,10年无功率衰减

2. 远红外线——电热膜的辐射效果

人体在30℃水里不能感到暖和,而同温的阳光下感到温暖,即是阳光内的远红外线浸润人体后发热所致。同时,房间内物体被远红外线变暖,热损失减少,给您带来最佳供暖效果。

3. 远红外线——“生命之光”

促进新陈代谢、皮肤自净、解酒、发汗、保湿、共鸣共振作用。

波长为8-18μm的远红外线在20年前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对人体最有益的射线,在医学上被称为“生命之光”,能促进人体微循环,医学临床证明:远红外线对病后调理、心血管疾病、腰腿疼、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肠胃病等的消除和缓解有显着成效,对风湿老寒腿等都有很好的保健理疗作用,特别适合有老人、小孩和病人的家庭。

【原理】人体本身就是远红外线辐射源,可吸收和发射远红外光,远红外线可以激活人体内细胞和血液里的水分子,促进细胞的生长,加速人体需要的特物霉及其他养分的供给,促进身体健康。

4. 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空气维生素”

吸收空气中的粉尘(正离子颗粒),有制造活性氧、改善肺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抗病能力、改善睡眠、杀菌消烟除尘的神奇功效。

【说明】负氧离子是空气的重要组成部分,被称为“空气维生素”,是衡量空气是否清新的重要标准之一,比如雷雨过后,空气的负离子增多,人们感到心情舒畅,所以最大释放负离子的DYMSCO电热膜不会有干燥闷热感。

联系我们:

 

成都沃格田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址:www.tydinuan.com

电话:028-66505066 66505055

地址:洗面桥街20号南门博美装饰城6F-26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