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kmzhituo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8476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室内装修污染年杀人11万 双向流新风系统除“杀手”

热度 1已有 292 次阅读2014-3-24 13:55 |个人分类:新风系统| 室内装修, 新风系统, 安鲁莱森

     “有没有想过胎儿会是什么颜色?今年年初,哈尔滨市刘先生的妻子做了人工流产,打出来的胎儿竟然是黑色。医生猜测与结婚前的新房装修有关。经过检测,发现其室内空气中苯系物超标20倍。”这是2004年的一则新闻。十年过去了,如今,室内装修污染仍是人们十分关注的话题。近日,《央视10套——科技之光》曝光了室内污染对儿童的危害。http://video.sina.com.cn/v/b/128975913-5059778612.html
 

      近几年,我国相继制定了一系列有关室内环境的标准,从建筑装饰材料的使用,到室内空气中污染物含量的限制,全方位对室内环境进行严格的监控,以确保人民的身体健康。但是,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提供的数据,我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数高达11.1万人,每天大约是304人,恰好相当于全国每天因车祸死亡的人数。
      2012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3%以上的装修家庭甲醛超标,超标10倍以上的家庭占24%,而甲醛的释放期长达3到15年。一些大型公共场所检测出的500多种挥发性有机物,其中有20多种致癌。室内污染导致癌症的发生几率,是室外污染的5到10倍。因此,室内空气的净化显得尤为重要。

      我国室内空气净化面临如此严峻的形式,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市民对室内装修污染存在严重误区,很多业主说,他们采用的都是国家法规达标材料,不会有问题的,但达标材料不等于环保材料,有害物质还会在一定范围内有所传播,也有业主在装修完之后,对室内空气的净化认为只要开窗通风就可以了,但是却不知道有害物质的潜伏期最高达到几年以上,因此并不能将开窗通风作为清洁室内空气的主要办法。当然室内空气的污染并不只限于装修,还有厨房油烟污染、家用电器污染等等。
      面对令人头痛的室内装修污染,例如怎样除甲醛、如何净化室内空气质量等,来自德国的室内空气质量调节专家——安鲁莱森双向流新风系统以科学、专业的核心技术有效地为您解决以上问题。

 
安鲁莱森全热交换器六大核心技术

       安鲁莱森新风系统设计思路:
    【地面送风】在主区域,即卧室、客厅、书房等,安装新风口(或自平衡式进风口,通过形成室内负压),导入室外新鲜空气。
    【顶上排风】在次区域,即厨房、卫生间、走廊过道污染最严重的地方安装排风口,就近排出污染空气。
    【空气净化】新鲜空气经过净化处理后,从室外进入进入室内,然后从主区域流向次区域。
     该设计理念在云南新风系统、室内空气净化系统领域并不多见。我们倡导360°净化室内空气,让人们在室内也能呼吸清新、健康的“自然”空气!

 
空气过滤净化装置

      产品特性
      过滤器滤料是由高效吸附的活性炭纤维与过滤棉复合而成;吸附能力强,能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粉尘、异味及有机污染物。
      用途
      用于净化空气中的恶臭物质,如苯、甲醛、氨气、二氧化硫,以及有害气体的:NO2.SO2等;适用于各种空调通风系统,能有效清除污染,洁净空气。
 
      热回收高效节能
      安鲁莱森将世界最先进的气体分离技术——气体分离膜应用于全热交换器中,世界上只有极少数厂家掌握着此项技术,采用气体分离复合膜作为芯材的全热交换器其热交换效率、空气阻力、迎面风速、零泄漏等多项指标居国际领先,是国棉降低建筑耗能的最佳选择,同时还具有如下特点:

      材料的孔隙小,除了水蒸气等小分子可以通过外,病**、细菌等大分子气体均无法通过,实现了全热交换器的有效隔断。全热交换效率高,效率高达72%以上。空气阻力小,低于常规全热交换器。根据需要气体分离膜的载体可以采用特殊抗菌处理措施,被驻留在热交换材料上的细菌和病**可以完全杀灭。芯材可清洗,日常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达10年,中途不需要更换芯材。

      安鲁莱森新风系统——来自德国的室内空气质量调节专家。千禧年ALULION(安鲁莱森)成立于德国科隆,集团致力于建筑产品系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建筑新风系统、建筑采暖系统、门窗及门窗五金系列,其产品在全球形成了一定的国际品牌效应。集团于2004年进入中国,并在国内建立生产基地,开拓中国市场。作为安鲁莱森集团在中国西南地区唯一的全资子公司,昆明智拓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工程作为坚实的发展道路,为西南地区特别是昆明市的广大消费者服务。我们将长期专注于环保节能通风领域,以超前的经营意识不断自我完善,立志成为云南新风系统、昆明室内空气净化系统、昆明新风系统市场的砥柱力量!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