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kmzhituo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8476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长丝碳纤维地暖的保健作用

已有 302 次阅读2014-7-15 09:12 |个人分类:地暖话题| 碳纤维, 保健, 地暖, 碳纤维地暖

 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人们对生活的健康、安全、舒适、保健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就拿地暖采暖来说,过去的要求是能够达到采暖目的,而现在,除了最基础的采暖功能之外,还需要健康、安全、环保、保健等。长丝碳纤维地暖,就是在继承电地暖采暖优势的基础之上,利用其自身特质为人民创造出一个全新的健康、安全、保健的地暖采暖系统。   

  碳纤维地暖相对于金属发热体的电地暖来说,它没有辐射。听说过碳纤维地暖的人可能也都听过碳纤维地暖具有保健作用的说法,碳纤维地暖确实有这样的功效,所以现在很多新建的瑜伽馆都安装了碳纤维地暖。

    碳纤维地暖是利用电力通过碳纤维分子活动振荡做“布朗运动”取得热量。分子间的撞击和摩擦产生热量,穿透介质;整个发热过程无声、无光、无污染,是名副其实的绿色产品。这种取暖方式充分利用了热量的三种传播方式,即:热传导,热对流和远红外低温辐射。

   再说说红外线低温辐射对人体的作用(其实就是昆明碳纤维地暖的保健作用)。

   碳纤维地板采暖的远红外线波长在8μm到15μm之间,只是刺激皮肤表面内部2mm处被称做“敏温点”的穴位,而使人们感到温和的体感,给人的感觉就如置身于阳光中般舒适温暖,同时还可以强身保健。生命科学研究证实,人体本身是一个远红外辐射源,他可以吸收及发射远红外光,所以当远红外线照射人体时,其频率与身体的细胞分子及原子间的水分子运动频率相一致,引起共振效应,其能量高且能被生物体所吸收,如同太阳一样,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皮下组织深层部位的温度升高,产生的热效应,使水分子活化,处于高能状态,加速人体需要的生物酶的合成,同时活化蛋白质等生物分子,从而增强机体免疫力和生物细胞的组织再生能力,加速养分和酵素的供给,促进身体健康。远红外线波长为8~15um,这段波长的远红外线恰好与人体自身发出的远红外线波长相匹配,从而与人体内细胞的水分子产生有效“共振”。故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退水肿,调节血压,改善关节疼痛,调节自律神经,还有消炎、镇静、镇痛的作用,它能给人体生命的活动补充一种特殊的能量,常被医院作用于红外理疗室,康复器、治疗仪、理疗舱等,对人体具有强大的理疗功能,无任何副作用,医学上称远红外是一种“生命光波”。

   

    传统的采暖方式都是通过加热空气而产生热能,安鲁莱森碳纤维地暖首创了“生态型采暖”的全新采暖方式,是以“远红外光波”散发热能,其散热形式与太阳热能一致,受热感觉如沐浴阳光,对人体健康也有诸多益处,与其它依靠加热空气的采暖方式完全不同,它是一种完全顺应自然规律、符合自然环境生态原则的健康采暖方式。


相关阅读:

昆明地暖安装:如何选择地暖公司?
[/url][url=http://www.kmzhituo.com/]安鲁莱森碳纤维地暖,带给您的不止是安全与环保
碳纤维地暖养生的好处
昆明碳纤维地暖为什么受年轻用户青睐
甲醛污染更严重 空气净化技术急需革新
昆明地暖选择安鲁莱森,给您从脚心到全身的温暖
长丝碳纤维地暖与几大传统采暖设备的对比
装了空调还有必要装地暖吗?实惠又舒适的采暖方法
如何选择地暖,后顾无忧!!
铺设木地板的房子如何选择地暖类型
地暖价格知多少?昆明碳纤维地暖安装看过来


   更多地暖相关资讯请登录http://www.kmzhituo.com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