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kmzhituo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8476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昆明业主应该怎样选择地暖安装公司

已有 125 次阅读2017-8-18 15:02 |个人分类:地暖话题| 昆明地暖, 地暖安装, 昆明智拓科技, 地暖公司

随着气候条件的改变和人民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高,昆明越来越多的业主在装修房屋前就预定地暖公司,如何选择地暖安装公司成为很多业主关注的话题。那么,你知道如何选择地暖材料,怎么样选择地暖安装公司吗?要知道地暖采暖效果以及使用是否安全,很大程度上与这些相关。

怎样选择地暖安装公司?——选择当地大品牌的地暖公司

地暖管道安装在地面下,如果后期使用时出现问题,就要破坏整个地面才能检查、维修,这样不仅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还会影响正常的家居生活。所以,地暖材料质量优劣,是否合格,对于整个系统而言相当重要,用户应认准地暖品牌,选择那些安全性好的产品。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高的地暖公司合作。

怎样选择地暖安装公司?——选择有专业施工资质的暖通公司

在暖通界向来就有一句俗语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可见施工操作对于采暖系统的影响很大。选择地暖公司一定要找有专业施工资质的,除此之外还要有固定的经营场所、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业主还需注意,在施工之前应签订规范的施工合同,保证施工质量和完成日期。

怎样选择地暖安装公司?——选择那些市场口碑好的公司

在确定地暖公司之前,可以先考察其曾经施工的项目,或者在市场上打听施工质量如何。一般来说,市场口碑好的公司,施工项目较多,施工质量也好,选择这样的地暖公司就比较放心。如圣劳伦斯地暖产品质量好,能能按照实际需求提供科学、人性化的设计,并指导业主如何合理地使用和维护,获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怎样选择地暖安装公司?——选择有完善售后服务的公司

相较于其他工程来说,地暖安装有着一定的特殊性,要求施工公司能够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若后期出现问题,或者业主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都能够及时给与解决或者解答,如果因施工质量问题造成了经济损失,也能够进行赔偿。这对于人员配置、企业规模有一定的要求,有的小公司很难有足够的财力、人力来承担。

正确选择地暖公司是整个地暖安装工程中的重头大戏,只有选择那些正规的大品牌安装公司,才能保障产品质量、施工质量,今后使用时才能更加舒适、放心。

昆明智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商业建筑、住宅小区、高端别墅、会所、酒店等建筑舒适系统集成商,是云南正规的暖通工程公司拥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有多名从事本专业10多年的暖通工程师。昆明需要安装地暖的业主,可以到昆明智拓科技详细了解。地址:得胜家居北站店建材馆2-007  电话:0871-65624500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