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顶级中国国际暖通展盛大开幕

热度 28已有 1210 次阅读2011-3-5 18:23 |个人分类:暖通展会|

        

强强联合,盛宴升级

顶级中国国际暖通展盛大开幕

借两会东风,聚暖通焦点

 

      (暖立方讯 王丹)201133,“2011中国(北京)国际供热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ISH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两大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强强打造。为业界提供了一个全球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展示、宣传、采购平台和商业合作及思想交流的盛宴。同时,本届展会恰与“全国两会”同期召开,借势有力聚焦“暖通商业大发展”民生话题。

 

 

       开幕:开创中欧暖通贸易新纪元

 

       本届展会在隆重的开幕仪式中盛大登场,来自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EHI欧洲供热协会、热力集团等部门、企业的高层领导为本届展会纷纷致词,共同表示,本届展会是ISH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与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合并后举办的第一届展会,开创了中欧暖通行业贸易往来的新纪元,对于进一步促进中外行业交流与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这次展出的产品既满足广大客户对舒适品质的要求,又顺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基本政策。

 

 

       阵容:汇聚暖通领域最热门产品

 

       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中国城市燃气学会应用专业委员会分户燃气供暖分会等多家权威行业单位的联合主办,汇聚了地暖、壁挂炉、暖通空调、给排水等领域最热门的节能、环保产品。

 

 

 

 

       展会首次启用老国展10个展厅,面积超过5.2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数万人的专业观众及贸易人士云集,展示产品、采购设备、寻求合作、交流和最新信息,其展会规模及展品品质再次升级。

 

       论坛:聚焦最尖端技术,最前沿趋势

 

       与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的多种论坛活动同样引人注目。由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与北京房地产商会总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地暖网、暖立方舒适家居网、暖立方壁挂炉网、中国建设报和地暖月刊具体承办的2011中国舒适家居行业发展论坛”,携“打造国人未来高品质、现代化生活理念”主题首次亮相,不仅将“舒适家居”的新兴概念引入展览会,还带来了众多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和高新技术,是一次关于国内、外舒适家居领域最尖端技术和最前沿趋势的思想大碰撞。

 

 

 

 

       另外,关于暖通设备和新技术发展、空调通风系统能源效率、地源热泵技术策略、数字式燃烧管理系统、提高大型锅炉效率的有效途径、霍尼韦尔燃烧及太阳能解决方案、平板太阳能与壁挂炉集成技术、北方供热系统节能技术、冷凝炉及其在新旧建筑中的应用等内容的主题论坛纷纷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恰与全国两会同期召开,而战略新兴产业是今年全国两会的一个热点话题,对此有全国人大代表建议今年应将围绕高科技产业发展提上日程,以科技创新引领实业前行,推动企业探索出一条在自主创新基础上形成竞争优势的发展之路。而本届展会恰应本提议,为暖通界士提供了一次畅谈高科产品领先技术的对话平台。

 

 

 


路过

雷人
13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老秦 2011-3-6 15:19
速度太快了,简直是现场直播。
回复 天中暖通 2011-3-6 17:36
没有参加这次的展会非常遗憾,在这里能了解一些展会情况 收获很大 谢谢暖立方王丹及时的分享哈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