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长安汽车与暖通行业再续前缘

热度 36已有 1143 次阅读2011-3-8 12:25 |个人分类:优秀企业|

助力暖通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暖立方讯,王丹)日前,长安汽车与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千万购车”签约仪式在2011顶级中国国际暖通展期间隆重举行。这是自2009年长安汽车携手暖立方·中国地暖网组织快乐团购活动之后,与暖通行业的再度结缘。此举开启了长安汽车战略合作的新模式。

 

      

 

       时光追溯到20098月,长安汽车集团首次与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原地暖委)、暖立方·中国地暖网牵手,组织地暖行业团购长安星光4500汽车,长安汽车此次团购让利力度之大在地暖行业史无前例,赢得了地暖同仁的热烈欢呼。

 

       时隔近两年,201134日,长安汽车集团再度与暖通行业续缘,牵手对象为以打造中华电地暖第一品牌为己任的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实打实地支持暖通企业发展合作伙伴,做大做强。

 

       另外,长安汽车日前发表声明,已就新能源汽车发展制定了长远的目标和规划,到2015年,将打造22款新能源汽车,并使新能源汽车销售占长安汽车总销售的15-20%

 

       新能源产业话题因今年两会“发展战略新兴产业”议题而备受关注。由发改委、能源局牵头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和由工信部牵头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目前都已经基本编制完毕,将在两会之后大刀阔斧的执行。而与此同时,暖通行业亦将新能源、高科技产业战略发展计划作为今后行业发展的重心。这预示着,长安汽车集团与暖通行业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新的高度和领地。

1

路过

雷人
2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小魏 2011-3-11 10:2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