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爱美泰直流变频热泵走秀顶级暖通展

热度 25已有 932 次阅读2011-3-15 14:09 |个人分类:暖通展会

     (暖立方讯)在各色产品百花齐放的中国国际顶级暖通展——2011中国(北京)国际供热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期间,中山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泰”)携采暖产品新秀——直流变频热泵,大胆亮相,其间,还与其华北运营中心——北京旺安佳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安佳”)相关负责人和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专家,共同探讨了有关直流变频热泵技术及产品市场开拓的相关话题。

 

 

       早期热泵以地源、水源为主,而直流变频技术的发展则推动了空气源热泵技术的发展。据爱美泰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流变频热泵是地暖热水的最佳设备之一,可在零下25的严寒气候下保持工作,适用于家庭、别墅及办公室。爱美泰本次展出的直流变频热泵,主打“湿润的暖,无限的爱”产品理念,至今,爱美泰数以万台直流变频热泵已在北欧寒冷环境成功运行了5年,并取得国际认证,可10年保证品质,终身维护。该变频技术,是按需输出“热量”,能效比高至3.65,还可使温度恒定,也可恒定水温,精度±0.5,温暖舒适,另外,采用R410A环保冷媒,从而保护了大气环境。

 

 

 

       该产品技术在展会期间获得高度关注,同时,爱美泰华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对此,受聘为其技术顾问的辐射供冷供冷委员会专家组组长邓有源表示,爱美泰华北运营中心的成立,直流变频热泵新技术的推广,标志着国内热泵领域技术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和起点。

 

 

 

       此外,旺安佳总经理吴仕安表示,旺安佳作为华北运营中心,深感任重道远。面对全新的产品,旺安佳会尽最大的能力对用户负责,对市场负责,对社会负责。相信,在邓有源先生带领的专家组以及各界朋友和新老用户的支持下,华北运营中心会经营得红红火火,同时为促进地暖行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路过

雷人
5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旺安佳地暖 2011-3-16 14:01
直流变频热泵,现代生活的选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