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虔诚布道,光荣绽放

热度 14已有 754 次阅读2011-3-31 10:51

——安莱特全力冲刺中华电地暖第一品牌

 

(暖立方讯  327日,沈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地暖行业,品牌化发展格局日趋形成。其中,以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为代表的民族电地暖品牌正引领行业发展。2011年,从北京到沈阳、内蒙古、西安……安莱特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各类展会上。据安莱特总经理陈益光先生介绍,安莱特将2011年定为客户关怀年。通过深入各区域市场,与合伙伙伴亲密接触,掌握他们的需求,了解他们的难处,在与合作伙伴的共赢的过程中树立安莱特中华电地暖第一品牌形象。

 

 

为此,安莱特在近年中国(北京)供热展期间,与长安汽车集团签订千万购车协议,用于激励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同时,安莱特还在今年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能力,开通了400客户服务专线,启动48小时应急机制,承诺48小时之内为客户解决问题。此外,安莱特还全程冠名赞助由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暖立方中国地暖网承办的安莱特杯第四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并全程参与中国地暖万里行活动,多层次、全方位为合作伙伴服务。

                                                                                                                                            责任编辑:刘小燕


路过

雷人
2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