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地暖人注意:舒倍特来袭!

热度 16已有 889 次阅读2011-3-31 10:56

——东北供热展再现舒倍特模块地暖风暴

 

(暖立方讯  327日,沈阳)在地暖圈内,谁是今年中国(北京)供热展至今的明星?舒倍特肯定当选。从中国(北京)供热展暖立方展台上的地暖模块、国展上演的“车轮下的彪悍”一幕,再到东北供热展展馆走廊上地暖模块拥簇的人群,舒倍特能源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地暖模块似乎总有一种超级能量在吸引万千观众聚焦。

 

 

3月初的中国(北京)供热展上,舒倍特模块地暖首次亮相地暖圈,其黑乎乎、方正又轻薄的身躯咋一看让人担心,如此单薄的材质能经受住强大的压力吗?接下来的实验打消了人们的顾虑。只见一辆重达一吨的广本轿车从其身上经过,舒倍特模块地暖不仅没有破裂,甚至没有变形。舒倍特的吸引力,除了超强的抗压能力以外,还在于其空气保温的特性。传统模块地暖大多采用保温材料保温,而舒倍特则依靠空气保温,免除了诸多安全隐患,在东北供热展上,就有一家施工单位见到舒倍特产品而喜出望外,因为甲方规定,铺设的一万多平米地暖产品中不能含有存在安全隐患的保温材料,而在见到舒倍特之前,他还没碰到能真正解决其后顾之忧的产品。

                                                 

                                  

除了超强抗压和空气保温而带来的安全性能,舒倍特的环保和安装便捷也颇具吸引力。据舒倍特营销总监李健介绍,舒倍特模块地暖可直接铺设地板,安装和施工极其方便,不仅可以大大提升施工企业的效率,还能给业主降低成本并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在北京和沈阳的展会上,都有业主直接订货用于家装,其看重的就是舒倍特地暖安装便捷并且又舒适环保的性能。

 

超高的人气为舒倍特快速打开了市场局面,一张张订单从四面八方飞来。据舒倍特营销总监李健透露,自3月初中国(北京)供热展首次正式与业内零距离接触以来,短短一个月间舒倍特已获得数万平米的订单,更有不少区域经销商期望代理舒倍特产品。

                                                                                                                                                      责任编辑:刘小燕


路过

雷人
4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