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方向•2011中国品牌地暖辽宁峰会圆满召开

热度 12已有 1166 次阅读2011-4-29 18:12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暖立方中国地暖网讯)为了把脉辽宁地暖行业未来方向,实现名牌企业与设计院和房地产终端用户的对接,更好地推广绿色环保、低碳健康、高效节能的智能辐射供暖供冷系统和舒适家居系统,促进地暖行业向标准化、多元化发展,“方向·2011中国品牌地暖辽宁峰会暨低碳节能、舒适家居高峰论坛”于 2011428日在沈阳辽宁大厦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由辽宁省住建厅、辽宁省装饰协会主办,辽宁省装饰协会地暖分会承办,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对本次会议给予支持,《中国建设报》、《地暖月刊》、“中国地暖网”、《时代商报》、“搜狐家居网”、《辽宁地暖》应邀对本次会议做全程报道。

 

      

 

       辽宁省住建厅曾觉群总工,国家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刘浩常务副主任,辽宁省住建厅钱新华处长,辽宁省装饰协会地暖分会王芳会长,辽宁省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尤达以及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大学教授、专家,辽宁省知名设计院专家、学者,辽宁省房地产开发单位领导、专业工程师,辽宁省地暖行业企业、用户及物业管理等单位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辽宁省地暖协会副会长张永军主持。首先,辽宁省住建厅曾觉群总工国家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刘浩常务副主任等嘉宾领导先后致辞,他们一致表示,中国及辽宁省地暖行业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和企业的努力下,已取得骄人成绩,虽然仍需加强自律意识、质量监管和创新合作等,但地暖品牌化发展已走入轨道,地暖的内涵和外延也进一步扩大,而且当下节能减排的大环境提供了地暖行业再发展的大好机遇,为保持地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随后,辽宁省地暖协会会长王芳发表讲话,她表示,辽宁省地暖协会这几年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学习,加强管理,创造本省地暖行业和谐的发展环境,辽宁地暖协会目前也正在探求升级发展之路。本次峰会在2011年房地产调控政策频出的大背景下召开,旨在借此挑战和机遇探讨如何进一步完善地暖行业相关标准和规范,以实现地暖行业的发展转型,增加企业的发展动力。相信中国及辽宁省地暖行业一定会迎来新一个明媚的春天。

 

      

 

       随后,本次峰会独家冠名单位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汤玮对爱康企业做了简单介绍。

 

       本次会议安排爱康企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珠海爱迪生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上海安贞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布朗中国(上海布朗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盛世博扬(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台州恒捷铜业有限公司、河北日泰新型管材有限公司、沈阳大富科世管业有限公司、沈阳九豪管业有限公司等十余位专家与现场观众互动答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接下来,本次峰会为辽宁地暖行业推荐品牌、新增会员颁发牌匾,并为辽宁省2010年度优秀施工企业颁奖。

 

       最后,辽宁省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尤达为本次大会做总结性发言。他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呼吁地暖行业大量引进国内外名牌产品,另称,“由辽宁省装饰协会牵头制定的辐射供暖供冷施工单位资质等级标准已经试行,将再次推动地暖行业朝着更加健康、完善的方向迈进。”

 

        

 

        

1

路过

雷人
7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月刊小郭 2011-4-30 12:22
辛苦了~
回复 老丁 2011-4-30 13:34
   一起见证
回复 abb 2011-4-30 23:03
声势浩大 网聚人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