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第五届上海地暖展启幕(精彩视频)

热度 3已有 800 次阅读2011-5-6 13:11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暖立方讯 上海)55日,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室内供暖、通风及净化产品展览会暨2011第五届国际地面供暖系统(上海)展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启幕,本次展会展期3天,展示面积达1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250多家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延续往届对地暖企业的高吸引力,体现华东市场在分户供暖市场中举足轻重的地位。知名电地暖品牌安莱特、安泽电工、伊斯特、贵港等悉数参展;曼瑞德、爱迪生、洁利达等控制类企业以及赛沃、天脉远红等模块企业也盛装出击。除了传统的地暖及热源产品参展外,本届展会还吸引多家空气净化、空气源热泵等环保、新能源厂家参展,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此外,本届展会还特设家装区,来自华东地区的多家实力派家装企业向观众推出整体家装的魅力。

 

     

     

      

     

    


路过

雷人
3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