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中国地暖群英俱乐部筹备会在沪成功召开

热度 2已有 932 次阅读2011-5-13 10:17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文/《地暖月刊》王文超

 

       201156上午,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室内供暖、通风及净化产品展览会举办期间,中国地暖群英俱乐部(曾用名)筹备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2002会议室热烈召开,地暖群英汇聚一堂,叙旧事、话今朝、谈未来,现场气氛甚是轻松、活跃。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华明九、常务副主任刘浩以及历届中国地暖行业风云人物、感动人物及媒体代表约20余人到会,《中国建设报》记者陈进周担任此次俱乐部筹备会的主持人。

 

 

       会议开始,主持人陈进周强调地暖群英俱乐部应在保持其参与积极性的前提下,营造良好的会议纪律。在近一个小时的会议中,与会人员经过热烈地探讨,正式将此次会议的名称由“中国地暖群英俱乐部”更名为“中国地暖财智沙龙”。同时,确定“中国地暖财智沙龙”的举办周期为一年至少一次。“中国地暖财智沙龙”是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的组织、领导下,各暖通企业积极、自愿参加的组织。该组织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氛围,并竭力为地暖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在行业精英们的倾力推动下,地暖行业的发展必将迎来璀璨的明天!

 

 

 

1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