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火热五月地暖壁挂炉西安激情上演交响曲

热度 3已有 1173 次阅读2011-5-20 11:27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暖立方讯 西安)518日,由振威展览集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三届西安国际供热供暖与空调热泵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热力举办。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数百家国内外大、中、小地暖、壁挂炉、热泵、空调、水系统展商携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活力亮相。

 

 

作为中国供热供暖行业国际性顶级专业展会领跑者之一的本届展会汇聚了万和、雅克菲、安莱特、海顿、爱康、安泽、瑞泽、森威尔、舒倍特、伟星、赫达、洁利达、巴洛特、弗兰克、羽顺、美的、海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展商,为传播世界供热供暖领域前沿技术和信息、协助相关厂家开拓中国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

 

(地暖人之家延续了上海展会的大气磅礴)

(地暖人之家总是能聚集最多最旺盛的人气)

(安莱特杯地暖现场铺装赛引来不少业内人士围观)

(展会期间,安莱特送出了第一批长安车,恭喜两位幸运儿)

(雅克菲也不甘示弱,强势出击)

(还有现场文艺表演)

(蓝色情调,尽享雅克菲的慢生活的尊贵舒适)

(雅克菲简单简洁的展台)

 

(万和是西安展会的常客了)

(地暖人壁挂炉人之家的天花板)

(森威尔也来了)

(海顿的展位很大,彰显了快速崛起阶段海顿的实力)

(知名品牌爱康也是西安供热展的老朋友了)

(美的推出了和上海差不多的家庭供暖系统)

(这种大场面怎么少的了安泽呢)

与此同时,安莱特展位启动的赠送代理商长安汽车活动,雅克菲、万和展位举办的精彩节目表演以及暖立方传媒机构展位组织的地暖铺装表演赛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色。此外,与本届展会同期举办的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和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地暖万里行2011地暖、壁挂炉行业(西安)高峰论坛”和由西北地暖营销联盟主办的“道诚杯西北地暖行业品牌应用与施工技术推广交流会”等活动不仅为西北地区终端用户带来了高效节能、技术先进、美观优质的供热采暖解决方案,亦为行业进一步规范和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构想。

 

(道诚杯西北地暖品牌推广会人也不少)

                                                    编辑:暖立方壁挂炉网小姚


路过

雷人
3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