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道诚杯西北地暖品牌推广会在陕举办

热度 12已有 696 次阅读2011-5-20 12:07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暖立方讯 西安)2011 519,由西北地暖营销联盟主办,《西北地暖》编辑部、中国西部地暖网、陕西振威展览组委会承办的“道诚杯西北地暖行业品牌应用与施工技术推广交流会”在第13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供暖锅炉节能减排技术设备展览会期间举办。近十位相关领域专业人士做了主题发言,为进一步提振西北地区地暖行业,加强品牌建设,创新施工技术提供了信息参考。

 

会议现场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华明九、副主任刘浩,西北地暖营销联盟秘书长、《西北地暖》杂志主编郑涛为本次交流会致辞,一致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再次强化行业诚信意识和做大做强理念,助力西北地区地暖产业朝着更加健康、和谐的方向发展。

 

华明九主任致辞

刘浩副主任致辞

郑涛主编致辞

交流会上,来自唐山道诚管业有限公司、山东美亚建材制品有限公司、贵州伊斯特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森威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恩诺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洁利达管业有限公司、东方采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潍坊贺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芜湖市恒鑫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的优秀代表分别就地暖管材、分集水器、冷暖辐射模板、小骨科混凝土泵等领域最新产品和施工技术作了推广,并对地暖品牌升级、营销模式创新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再现和延伸。本次交流会为传播最新市场信息,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扩大品牌宣传做出了贡献。

 

企业优秀代表做主题演讲一

企业优秀代表做主题演讲二

企业优秀代表做主题演讲三

企业优秀代表做主题演讲四

企业优秀代表做主题演讲五

                                                         编辑:暖立方壁挂炉网小姚


路过

雷人
3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