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中国地暖万里行晋城站前奏曲

热度 14已有 647 次阅读2011-5-22 07:59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暖立方讯 西安)18“中国地暖万里行走进西安第五站,刚刚结束两天,优秀暖通人连夜赶往山西晋城,备战第六站-----2011中国(晋城)地板采暖,发泡水泥保温技术研讨会。到达晋城之前,山西康盛暖通的秦总就一直给大伙说晋城有多好,让大伙无比感受一下皇城相府的魅力。为此,老秦还专门把会议地点设在了当地最有特殊的酒店,让来自全国给地的地暖精英切实感受了一下历史文化的洗礼。

 

2011年5月21日早晋城康盛暖通,盛邀地暖精英欢聚一堂,走进皇城感受相府文化!晋城位于山西省东南部,太焦铁路线上,是山西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晋城也是中国著名的煤炭工业基地,煤炭总储量超过800亿吨,其中无烟煤占中国储量四分之一,占山西二分之一。辖区面积9490平方千米,下面有5个县,有人口约200万。晋城气候属于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区,冬季比较干冷,是北方最主要的传统采暖区域之一。
 

大红灯笼高高挂。虽然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但晋城历史名人还是不少,他们为中国文明做出了贡献。比如,唐代著名佛经注疏家高僧慧远,宋代文学家刘羲叟,首创诸宫调的艺术家孔三传,明代经济学家王国光,诗书大家张慎言,清代文渊阁大学士、《康熙字典》总编纂陈廷敬,数学家张敦仁,当代著名作家赵树理,都是晋城的牛人。

 

可别小看了晋城,也不要说晋城的辉煌都是历史,晋城可是中国闻名的花鸦动画之都,更是让人流连忘返的旅游胜地。查了一下,晋城的荣誉头衔还真不少: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魅力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黄河流域魅力城市、全国环保模范城市、文明和谐城市、最具爱心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市、社会治安先进市、跨国公司最佳投资的城市、中国吸引华商投资最佳城市、中国城市信息化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太多了,国内有多少城市有这么多荣誉称号呢?
 
 

(老秦这回可是做足了准备,煞费苦心啊,老秦辛苦了)

 

(这是在哪儿呢)
 

这条街虽然没有王府井南京路那么流光溢彩,但厚重的历史感很强。据当地领导介绍,晋城市要建设成为晋豫区域中心城市,围绕建设宜居城市,着力打造富有太行山水灵气,  历山风光彰显江南园林特色的生态、自然、现代化新型城市。建设成为山西乃至中部地区最具发展活力、最具竞争实力、最富人文魅力的新兴现代化城市。

对了,历史上著名的长平之战就发生在这一带。

 

(崭新而整洁的布置)
 
 

(会议一触即发)

 

 

 


路过

雷人
4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月刊小郭 2011-5-23 13:48
虽然没有亲自参会,但是看得出秦总对此次会议所付出的辛劳,我想说一句,有这种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做事风格,还有什么事情办不到的。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