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中国地暖万里行挺进晋城!

热度 23已有 1101 次阅读2011-5-22 08:25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暖立方讯 山西)2011年5月21“中国地暖万里行第六站——2011中国(晋城)地板采暖、发泡水泥保温技术研讨会在山西省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晋城隆重召开。  
     
       众所周知,山西作为北方重要的集中供暖地区,随着近年来政府主管部门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以地暖为代表的新型供暖方式得到了快速发展。本次会议上,相关嘉宾就中国地暖行业的发展作了展望,并针对地暖之于节能减排的积极作用发表了相关看法,同时就地暖管材的选型以及如何通过舒适家居产业打造房地产行业的新卖点阐述了各自的观点。
      
       本次推广活动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晋城节能协会、晋城市建设科技推广与建筑节能监管中心主办,
暖立方传媒机构、晋城市城镇供热协会、山西康盛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安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河南瑞泽管业有限公司、河北金明卡钉联合协办。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华明九、常务副主任刘浩,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伟和晋城市相关政府部门主管领导以及来自山西及周边地区的暖通施工单位、房地产开发商及设计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建设报》、央视网招商频道暖通视窗、《地暖月刊》、《西北地暖》、《太行日报》、晋城电视台、晋城新闻网对本次会议提供媒体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地暖万里行接下来将走进河南三门峡、成都、乌鲁木齐等地。

 

刘浩《地板采暖在中国的发展与展望》

(座无虚席)

 

(华主任领导致辞)

 

 

(李伟副秘书长致词)
 

(暖立方传媒机构总监何占斌主持会议)

 

 

(晋城市住建局领导李晋元互动)

 

(秦抗胜做《地暖在我市节能减排,低碳经济中的应用》的演讲)
 

 

(来自渭南的安建辉做《地板采暖管材的选用,施工与质量控制》的演讲)

 
(现场答疑《供暖技术新产品对房产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专家答疑)

(嘉宾合影留念)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地暖万里行接下来将走进河南三门峡、成都、乌鲁木齐等地。


路过

雷人
2

握手
9

鲜花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杨荔 2011-5-23 11:18
秦总太给力了!!如漠漠说 小城故事多!!!
完美的背后是秦总病倒了~~~
回复 月刊小郭 2011-5-23 13:37
遗憾!!!作为山西人没有参加晋城的会议,真是遗憾!
回复 杨朝峰 2011-5-24 09:54
晋城真美!!真美!天蓝、水清、人更美、汾酒更香!!!哈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