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海顿中国 预热惊艳首秀

热度 6已有 662 次阅读2011-5-24 11:03 |个人分类:友情联盟|

 

“海顿中国”预热惊艳首秀

——海顿集团四重豪礼重磅出击三门峡

       正值三门峡西气东输二号线开通之际,以领先科技谱写供暖历程,用专业精神铸就一流品牌的深圳市海顿能技术有限公司海顿壁挂炉舰店落户于三门峡,值此双喜临门。海顿集团特此决定出巨资千万元回馈家乡父老。

 

      

 

       以“海顿四重豪礼奖不停,千万大派发,和谐共建节能三门峡”为主题的互动活动将在三门峡上演,是整个壁挂炉行业前所未有的举动。首先,海顿集团将进行你消费、我买单,所有品牌不限型号的壁挂炉都将免费上门诊断!另外,价值十万元代金券,现场免费派发!消费者花一百元可获得A类价值1000代金券,可参与“0”排放——壁挂炉低碳普及豪量狂送的活动,即参与摇号抽奖免费获取壁挂炉,机会有限,先到先得。此次活动,海顿董事长将亲临现场进行签售活动,凡这期间购买的“海顿牌”燃气壁挂炉,凭小票可获得董事长签名一次,得到五年免费保修的机会。

 

      

 

       现场活动内容多多,惊喜连连。此次活动,在主办方重磅出击下,四重豪礼机会不多见,不要错过哦!

详情咨询:

0755-27356020 

0398-2599999 

18948757310

13603816000

 


路过

雷人
4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峥嵘地暖 2011-5-24 19:42
期待好事到西安
回复 格瑞地暖 2011-5-24 22:42
关注壁挂炉行业的新营销活动河南三门峡海顿千万送车   













期待三门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