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地暖万里行盘点(一)

热度 2已有 852 次阅读2011-5-27 10:11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银川论坛:热改登场
 

        中国绿色供热高峰论坛暨北方建筑供热节能技术与案例推广会于2011527日(今天)登上银川的沃土,这已是“中国地暖万里行”的第七站,至此,地暖万里行刚好走了整整一万公里。对此活动来说,极具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该做一个中途盘点了。

 

        地暖万里行在银川首次向当地发起了“热改话题”。原因在于,西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采暖地区,集中供热面积大,同时,新建建筑中独立供暖占有比例逐年提升。据不完全统计,西北地区银川等重要城市集中供热面积都在4000万平米以上,并且每年新增建筑面积在600万平米以上,整个西北地区每年新增建筑面积在1亿平方米以上。其中,壁挂炉为热源、地暖为末端的独立供暖方式占新建建筑60%甚至80%以上。因此,在建筑节能减排大势之下,西北地区在集中供热热计量和独立供暖方面都蕴含了巨大的市场潜力。

 

      

 

        本次论坛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和主管领导发表观点,此外还有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燃气公司、地暖施工单位分享热改经验和壁挂炉供暖、地暖的节能和舒适魅力。

 

        话题主要包括:

        热计量装置运行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未来供热节能与计量方案的技术发展趋势;

        供热企业如何在供热计量改革中提升效益;

        区域供热运营管理版块;

        供热系统的节能潜力及途径;

        集中供热热源及换热节能新思路;

        供热管理暨供热信息化管理专场;

        清洁燃烧技术及余热回收技术专场;

        供热节能及热改先进地区经验案例报告等。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杨朝峰 2011-5-28 22:39
我热啊
回复 杨荔 2011-5-30 00:26
杨朝峰: 我热啊
万里行银川站圆满结束!
由银川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长及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房管局,供热办,节能办,供热公司,设计院,房产开发商,物业公司,装修公司,当地优秀地暖施工i企业参与论坛,与会者高达400人~
非常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