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地暖万里行盘点(三)

热度 1已有 919 次阅读2011-5-27 10:53 |

                                   西安论坛:首推立体互动

 

     “中国地暖万里行”第五站走进西安。“中国地暖万里2011中国地暖、挂炉行业(西安)高峰论坛暨舒适家居系统产品应用交流会”(以下简称西安论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论坛中强大的嘉宾阵容,革新后的大会形式,活跃的会场气氛,至今还另我们地暖人念念不忘。而其中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无疑是,西安论坛首次把“互动环节”做为大会重要部分,贯穿大会始终。

 

          

 

   早在西安论坛前夕,主办方就在暖立方社区向广大暖通企业征集相关互动话题以及建议,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随后,有众多企业和热心地暖人士或跟帖、或打电话提出自己的想法和问题,提前预热了广大地暖人在西安论坛共话地暖事业的氛围,吹响了“地暖万里行走进西安”的号角。  
 
 
      2011518,西安论坛开幕,话题互动环节正式拉练,地暖人集聚一堂。第一个话题互动环节,以“售前、售中、售后,一个都不能少”为探讨话题,特邀主持是渭南环绿地热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安建辉,还有其他的三位地暖人作为嘉宾,他们共同登上论坛之台,介绍自己是如何有效利用售中和售后服务让业务不断增值、增大的经验和思考。很快,到第二个话题互动环节,最后直到第三个话题互动环节结束,与会人员也不见倦意。整个会场中,台上,嘉宾激情探讨;台下,观众频频点头,很多观众还向嘉宾提出了尖锐的问题和疑问,惹得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脸上洋溢出飞扬的光彩,同时令会场热度直线上升,掌声雷动,笑声频频响起。  
 
 
   其实,要说话题互动,在“中国地暖万里行”的长线征途上,并非没有实践过,但是要说像西安论坛这样,全方位的线上线下、台上台下“立体互动模式”,这还真是首次上演,它上演的痛快,上演的淋漓尽致,不仅引领大会走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而且有效的促进了地暖人士的深入交流,是“中国地暖万里行”的又一大亮点,同时也是中国地暖界推动中国地暖事业向前发展的又一大进步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杨荔 2011-5-30 00:28
当地地暖施工i企业呼吁 希望得到优秀暖通产品供货商的售前 售中 售后的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