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安莱特杯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又出豪礼啦!

热度 5已有 458 次阅读2011-10-21 15:59 |个人分类:暖立方活动| 地暖, 安莱特, 豪礼

    安莱特杯第四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活动作为全国性的网络大赛平台,从20113月份举办至今,对提高地暖行业的认知度,普及地暖行业知识,促进地暖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得到了众多地暖生产企业、经销商、社会人士和业主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认可,在线共发布作品百余部,不仅成功树立了企业品牌及经销商美誉度,更提升了地暖行业的社会竞争力和话语权,同时也为地暖施工单位、生产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打开了一条相互切磋、交流和学习的便捷通道。

      截止到目前,本次大赛已有几十家参赛单位加入,并仍有新的参赛单位和个人不断提出加入申请,把更多的成功案例发给组委会。在此,为回报各参赛企业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本大赛组委会现决定:

       1、凡是在2011125之前,参加大赛并上传日记的参赛单位,在保证日记质量的前提下,日记数量最多的前30家企业均可获得地暖水垢处理机一台。

       2、发布第150200250300350……(以此类推,每50篇为一个截点)篇日记的企业同样也可以获得地暖水垢处理机一台。该奖品共10台,名额有限,赠完为止。


路过

雷人
4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老秦 2011-10-26 22:52
参赛!支持
回复 峥嵘地暖 2011-10-26 22:5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