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另类地暖日记演绎冲刺疯狂

热度 5已有 698 次阅读2011-11-28 18:52 |个人分类:优秀企业| 地暖, 地暖施工日记, 格瑞暖通设备, 安莱特杯

       (暖立方 中国地暖网讯)近日,一篇题为《另类参赛作品:大货车上装地暖》的热帖吸引了业内的高度关注。这是三门峡格瑞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瑞)发布在安莱特杯第四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专版上的参赛作品,作品参赛单位巧妙合理地将各类地暖系统当做“展示品”陈列在一辆漂亮的大货车上,这辆车可以随处“流动”,更可以开到用户家门口,可谓创意十足,新鲜感和动感极强。此外还大大降低了“开店”成本。

 

     

 

      按说地暖都是安装到别墅、居民楼写字楼、体验展示店,可格瑞却将地暖等多套舒适家居子系统安装到了一辆大货车上,不过您可别小瞧这大货车,这可是中国第一台舒适家居系统体验宣传车,开舒适家居流动式体验推广之先河

 

      格瑞的这辆流动式体验车安装的地暖系统有:远红外地暖系统环保型干式地暖舒倍特干式地暖发热电缆地暖高分子电热膜地暖,此外还集中展示了中央热水、中央新风、中央吸尘、中央净水、智能家居等舒适家居子系统。

 

      

 

       

 

      “现在开实体店成本高,好地段、客源都,我们在三门峡只开一家实体体验店,这样的舒适家居体验车我们可以做到3-5台舒适家居体验车体现的是一种‘灵活的集成’,流动性和随意性极强,可以开到新楼盘,也可以开到热商圈建材城,当然也可以开到用户家门口,在穿梭大街小巷中就能让更多人了解什么是舒适家居,什么是电地暖水地暖,什么是壁挂炉、空气源热泵;了解家里为什么需要新风系统,喝什么水才是健康的,中央吸尘系统有对居家生活有哪些好处等等。”格瑞的日记上传者在参赛作品中如此表示。

 

     

 

      这篇日记作品自发布至今回帖量、人气指数居高不下,并仍呈攀升趋势,给即将结束的本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带来了一股最后的“疯狂”。这股新鲜别样的另类风,可谓将参赛单位的独特创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链接:关于格瑞

      三门峡市格瑞暖通设备有限公司1988年成立,主要从事大锅炉的安装销售,2000年开始涉足地暖,首次建成中国第一台地暖大篷车,该大篷车对我国地暖事业的推广具有不可磨灭意义。格瑞·舒适家居系统包括:采暖、制冷、中央热水、中央新风、中央吸尘、中央净水、智能家居等子系统,旨在帮助用户使室内环境达到恒温、恒氧、恒热水、理疗保健的舒适境界,并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格瑞·舒适家居配设有专门的体验中心。流动的舒适家居体验车打造的是一种别具一格的让客户先体验、后安装的舒适家居系统。



路过

雷人
4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林峰 2011-12-1 14:34
确实好方式,要学习。
回复 编辑部的故事 2011-12-6 19:23
林峰: 确实好方式,要学习。
林总也有很多的好点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