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加盟安莱特 五万开走长安车

热度 5已有 570 次阅读2011-12-5 12:19 |个人分类:优秀企业| 安莱特, 地暖, 长安汽车, 营销

                    

 

      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莱特)自今年上半年正式启动赠车促销活动以来,在业内引起轰动,并已赠出数量长安汽车,广受经销商们的好评。据悉,此赠车活动将亮相128日开幕的第七届地暖产业高峰论坛。高峰论坛期间,安莱特将特别推出“加盟安莱特,五万即可开走长安汽车”活动,标志着安莱特将继续在品牌营销上加大力度。

 

      据《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月刊》报道,自跨入电地暖行业起,安莱特就以“打造中华电地暖第一品牌”为首要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安莱特做了颇多努力。作为积极创新营销理念、改革营销模式的优秀典范,安莱特今年主打品牌营销牌,希望以此促进企业升级。为此,安莱特组织或参加了多次品牌营销活动:从成功冠名第四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到积极参加于北京、上海、西安等多地举办的大型展会,再到成功举办“加盟安莱特,开走长安车”的赠车活动,安莱特在品牌营销上的步伐走得越来越快,越来越稳。这些品牌营销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拓宽了安莱特产品的市场营销范围,扩大了其品牌影响力。同时其赠车活动还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经销商的业务需求,实现了厂商互利共赢,据悉在即将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地暖高峰论坛期间,将举办大型,《加盟安莱特  五万开走长安车活动》

(详情可联系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cdanlt.com/)总经理陈益光先生:13908000916)


路过

雷人
5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卓 2011-12-5 15:29
好,来一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