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鑫帆杯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国展上再次吹响地暖模拟铺装赛号角 ... ... ... ... ... ... ...

热度 11已有 1297 次阅读2012-4-6 23:38 | 地暖施工, 鑫帆铜业, 地面辐射采暖

  地暖铺装很难吗?很神秘吗?很费事儿吗?


大赛铺装现场


    44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中国国际供热展上,鑫帆杯第五届全国地暖施工日记大赛现在模拟铺装表演赛隆重举办。大赛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暖立方·中国地暖网承办,鑫帆铜业冠名,由舒倍特、大良、联强、天脉远红外等模块地暖参与以及德威地暖星自发热地板和新宇阳电热膜、安莱特电地暖倾力支持。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参观地暖铺装赛展位

暖立方传媒董事长张克城在向协会领导介绍大赛


    模拟铺装表演赛分现场铺装和互动问答两大环节,铺装赛麦克一开通,便聚集和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围观,关注热度一直从4月4日持续到4月6日收展。期间,来往参观问询的人群络绎不绝,铺装赛现场人气高涨。通过模拟铺装表演赛,让大家零距离看到了地暖铺装的过程,尤其是舒倍特、天脉远红外、大良等模块地暖和德威自发热地板产品的加入,让地暖铺装变得更为简单,对推动地暖产业发展,让更多的人销售地暖、使用地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络绎不绝前来参观问询的人群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第一天,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乘务副主任刘浩现身鑫帆杯第五届地暖施工日记大赛铺装赛现场,暖立方传媒董事长张克诚为协会领导介绍了地暖施工日记大赛的成长历程和主旨意义。姚兵会长与参与此次展会铺装赛的企业亲切交谈,并表示,举办这样的大赛对行业的建设促进作用功不可没,现场演示地暖铺装过程更是别出心裁,能有效推动地暖进入大众视线,实现地暖施工过程透明化,促进更多普通人知晓地暖,认可地面辐射采暖这一节能环保舒适的采暖方式。


天脉远红总经理黄国仓先生在为前来参观的人群讲解和介绍

铺装现场纪实

 

铺装现场纪实

 

现场表演赛全景观

                                                                                        编辑:卓建本


路过

雷人
1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莱兹邦地暖 2012-4-8 17:37
直观体验,闻讯的还真多。
回复 新宇阳电地暖 2012-4-9 14:33
莱兹邦地暖: 直观体验,闻讯的还真多。
到家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