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鑫帆杯地暖施工表演赛西安火爆开锣

热度 20已有 1911 次阅读2012-5-31 12:59 |个人分类:暖通活动| 地暖施工, 地暖铺装, 鑫帆铜业, 新宇阳

   (暖立方讯)2012531日,在业界享有地暖行业的奥运会美誉的鑫帆杯第五届地暖工日记大赛地暖模块铺装表演赛在西安火爆开锣,于第十四届西安供热展期间又掀关注新浪潮。

 

(人很多,里三层,外三层,看得出大家对地暖和地暖产品的兴趣)

(人山人海,西安供热展上绝对人气王,非暖立方展位莫属)

(邻近中午时分,仍然有大量观众围观)

 

        其中,天脉远红、舒倍特模块地暖、大良模块地暖、新宇阳电热膜、安莱特智能电地暖、联强模块地暖、天脉远红外干式模块地暖、索林、鑫帆铜业等地暖行业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助阵表演赛,在多达135平米的展位面积中,通过现场娴熟铺装和详细讲解,为现场观众揭开了地暖铺装过程的神秘面纱,也向观众展示了当前地暖行业的主要产品和技术。一时间,现场围观、咨询、洽谈业务的人潮不断,几乎引爆了整个暖立方展位。

 

(表演赛前暖立方高层和其他嘉宾合影)

(表演赛前,协会领导和行业嘉宾一起在暖立方展位前合影)

(暖立方老张向协会华会长介绍表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西安铺装赛上,除了现场普及地暖常识及现场铺装地暖外,还首度加入“人体彩绘表演”做“伴奏”,令围观者近距离领略了人体艺术的魅力。

 

(当地暖施工遇上美女彩绘,最苦最累的活也会变得优雅轻松。瞧,这么多人两只眼睛,一只盯着铺装地暖的工人,一只瞪着美女,很专心啊)

(美女的彩绘,让表演赛锦上添花)

(瞧,爱美女,老少皆宜)

 

    据悉,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暖立方·中国地暖网承办、浙江鑫帆铜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五届鑫帆杯地暖施工日记网络大赛启动近半年来,与线上大赛并肩共进的线下模拟赛已经分别在北京供热展、沈阳供热展、山东供热展精彩亮相。在接下来的半年里,线下地暖铺装赛还将在成都等多个城市陆续登陆,势必展示地暖施工人员新风貌,同时有效提升地暖的社会认知普及度。

 

(鑫帆铜业代表参与表演赛)

(安莱特电地暖代表参与大赛)
(舒倍特模块地暖代表向客户介绍产品)
(好多人,现场很火爆)
(安莱特男“宝贝”很喜庆)
(新宇阳高分子电热膜代表向观众介绍电热膜产品)
(联强地暖现场铺装)
(安莱特电地暖兄弟齐上阵)
(地暖铺装不神秘,瞧,干的多轻松)
(南京天脉远红外代表做铺装表演)
(舒倍特模块地暖配合表演)
(地暖铺装某种意义上也是一门艺术啊)
(高端养生地暖+全家居净水机)
(暖立方团队合影)
(暖立方千手观音,多了一个男士翩翩起舞)
(暖立方展位全景)
 
(编辑:姚珊

路过

雷人
10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王丹 2012-5-31 14:55
go on
回复 王博士 2012-5-31 16:25
我在北京遥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因为要参加秘书长安排的和住建部城建司的电采暖研讨会而没有去西安。
回复 A卓 2012-6-1 09:10
王博士: 我在北京遥祝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因为要参加秘书长安排的和住建部城建司的电采暖研讨会而没有去西安。
研讨会结果如何呀
回复 王博士 2012-6-1 09:46
结果很好。
回复 西安供暖展 2012-6-4 00:52
2012中国( 新疆 )国际供热供暖与空调热泵技 术设备展览会时间 : 2012年7月16-18日地点: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市河南东路红光山)
联 系 人:王忠民 13720432746 QQ:  971392037 乐意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