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创新2013——地暖管业战舰日泰再升级

热度 3已有 818 次阅读2013-5-29 17:34 |个人分类:优秀企业| 地暖, 日泰管业, 朱清国, 暖立方

    【暖立方中国地暖网 名企在线】成立于21世纪新千年肇始年的河北日泰新型管材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占地42亩;拥有韩国进口PE-X挤塑自动化生产线80条和国际、国内著名品牌PP-R挤、注塑生产设备数十台;工程足迹遍及北京工人体育场、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天津时代奥城、沈阳万科城、青岛万科等众多国家、省市重点项目。

       秦皇岛日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地暖工程设计与安装的,现已成为中国地暖行业的推动者,国家和河北省《地面辐射供暖技术规程》、《地板采暖发泡水泥绝热层技术规程》、《薄型地暖产品标准》的主要参编单位,不折不扣的行业领军战舰级企业。

      

       有人说,日泰的成功不可复制,也有人说,日泰的成功可以复制。但不管怎样,有一点是明确的:日泰的做大做强来自于企业领袖朱清国等人的卓越经营和管理。毕竟,优秀的企业与超凡的领袖密不可分。

      朱清国,毕业于清华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对于经营和管理,日泰早已自成一家、自成体系。

       2013年,日泰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最大化满足日益提高的市场、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开始实行“PMC管理”模式。这是一套能有效跟踪生产进度、准确制定生产计划、提高发货及时率,降低半成品库存和成品库存等的管理模式。其具体作用为:分析产能,监控生产效率;制定生产计划,跟进与监控生产进度;采购物料跟进回货;出货管制,答复客户交期;控制库存及物料周转率等。这套管理系统高效、精准、同时又可最大化地避免差错和疏漏,让原本就已拥有领先技术和管理模式的日泰,在推进市场化、精密化和自控化管理的进程上,再向前跨越了一大步。

              
  (日泰董事长朱清国先生在日泰2013开局年会上提出“创新升级,实干兴企”的经营管理理念)

       在日泰2013年开局年会中,朱清国又向全员提出了“创新升级,实干兴企”的经营管理理念。他表示,为避免2012年很多管材生产企业所遭遇的“去库存化”和“去产能化”阵痛,日泰要在2013年继续力行精细化管理,通过管理创新、观念创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推动日泰品牌再建设。

      2013年,日泰将重点围绕“继续完善集团管控体系,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加强技术和产品创新,培育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促进综合竞争能力”;“稳步推进品牌建设和营销体系建设”;“抓住市场需求重点,增强资源整合能力,优化资源配置,致力成为水电暖系统解决方案集成供应商”;“加强员工素质、技能培训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几项任务统筹、调整运作经营。

       目标,反映企业领袖的战略决策和眼光。创新,则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管理创新、经营创新的最终目的,在于推动企业这艘大船稳步前行,这是企业经营必不可少的法宝,也是大企业、好企业成功的一贯砝码。

       日泰,这艘战舰的未来,我们拭目以待。(文/王丹)

      [相关链接] 认识日泰董事长朱清国先生
       姓名:朱清国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65年8月
       籍贯:浙江温州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专业:企业管理
       学历:本科
       社会职务:秦皇岛市人大代表、秦皇岛温州商会首届会长、秦皇岛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河北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秦皇岛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路过

雷人
3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