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宁波东大邵安春受聘中国安装协会分会理事

已有 719 次阅读2013-5-31 15:05 |个人分类:优秀企业| 迈迪龙, 东大空调, 邵安春, 新风, 暖立方

      【暖立方新风网讯】今日,暖立方新风网获悉,宁波东大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在2013年5月15日—21日举办的“中国安装协会建筑设备和系统运行维护分会2013年会暨绿色建筑室内空气优化技术研讨会”中,荣升该协会建筑设备和系统运行维护分会理事单位,东大公司总经理邵安春先生被聘为该分会理事。

      

       据了解,宁波东大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热回收新风换气机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坐落于素有中国制造业基地之称的宁波余姚市泗门镇泗北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该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国家创新基金承担单位和科技重大攻关项目承担单位。

       东大旗下品牌公司“宁波迈迪龙新风科技”作为新风设计国家标准参编单位,现已成功开发出第五代全“芯”热回收新风换气机系列产品,并获得三项发明专利,是同行业内首家通过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 的ROHS认证和SGS的欧盟REACH法规检测认证的节能健康产品。日前迪迈龙联合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自主研发推出的、以“中国芯”为技术核心的高分子异相膜项目,使新风系统在室内外换气过程中的热回收率超出国家标准15%,突破了国内技术瓶颈和少数发达国家在该技术领域的垄断,受到浙江省委的高度重视,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亲自对该项目参观考察。

                 

       近日,宁波东大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应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安装协会建筑设备和系统运行维护分会2013年会暨绿色建筑室内空气优化技术研讨会”,东大公司和东大总经理邵安春先生分别成为中国安装协会建筑设备和系统运行维护分会理事单位和理事。据了解,这是东大公司首次参理的国家级别专业协会。“这会为东大空调及迈迪龙新风取得进一步的技术飞跃、挤身国家级平台、发挥在全国全行业的技术影响力和引导力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舞台。”东大公司方表示。(王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