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编辑部的故事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948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安泽:电地暖大户的“第二职业”

热度 1已有 828 次阅读2013-6-4 09:20 |个人分类:优秀企业| 安泽, 电地暖, 白电, 低碳工业园, 暖立方社区

     【暖立方-中国地暖网名企在线】安泽,位于长三角经济带中心,西靠著名的徽商发祥地“黄山风景区”,距离杭州市、南京市均不超过180k,距上海市也是3个小时车程。工厂(Ⅰ、Ⅱ、Ⅲ期)共占地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研发、生产实力强劲,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在电加热及智能电地暖系统、发热电缆等电热电器产品及材料的应用拓展研发方面处于国内领先位置,在国内率先推出的适用于建筑物舒适供暖、管道保温防冻、室外融雪化冰等方面应用的发热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并拓展了在畜牧养殖业幼仔采暖、及植物根系保温助长等方面的应用技术。凭借20多年电加热产品的研发技术优势,安泽在国内率先开发出隐式拼接工艺的发热电缆产品和系列出口国外的电地暖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工业用的矿物绝缘电缆产品及防火防爆的电力电缆产品,据悉该产品将广泛用于石油石化等防爆领域;凭借丰富的生产、研发经验,安泽在电加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在民用的发热电缆等电地暖产品方面,安泽智能电地暖系统在发热合金体的选材配比工艺、TXLP工艺、隐式拼接工艺、单双导发热电缆的空气排出工艺等技术上均属国际前列,工程足迹遍及青藏铁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等国家级重点工程,并在铁路、矿务局、飞机场、大学、电子工业研究所、农科园、养殖畜业及生态小区、高端别墅等领域的应用,遥遥领先于国内同类企业。
 
       在行业地位上,安泽是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原国家地暖委)及北京、上海地暖协会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地源热泵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房地产协会等多家行业协会的重要企业单位;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安泽不吝技术,积极参编发热电缆、电地暖、发泡水泥等多领域国家、行业技术标准。
 
       然而,不被外界所熟悉的是,安泽这家发热电缆、电地暖大户,却并非只有发热电缆、电地暖等产品,安泽20多年来在电加热器等领域的领先地位,一直为地暖人所不知。安泽所取得的业绩有近三分之一要归功于白色家电业务。

             

       一直以来,安泽在工业智能电地暖系统、发热电缆、电热地席、不锈钢电热膜、矿物绝缘不锈钢发热电缆、自限温发热电缆、温度传感器、温控器之外,还从事家用洗衣机用、电热水器用、微波炉用、豆浆机用系列高温钢管加热器,电冰箱、冷藏柜用系列铝箔加热除霜器,空调用金属管加热器,及空调、电冰箱、汽车系列线束等多项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在安泽现有的300多亩的制造基地上,白色家电板块占去100多亩。此外,中国第一片铝泊加热器是安泽生产出来的;在安泽近30项专利中,其中有2项是白色家电产品领域的发明专利;目前安泽白色家电产品的全面程度几乎可媲美国内所有的大家电厂家。安泽与海尔、海信、三星(安泽是苏州三星公司电加热产品在国内唯一的采购商)、LG电器、西门子、松下、惠而浦维持了十多年的供应关系,产品出口俄罗斯、美国、哈萨克斯坦、希腊、塞浦路斯、挪威、加拿大、巴西、日本等国。
 
       在电热热器方面的持续不断研发及更新,同时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及生产工艺,可靠的产品质量,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安泽保持与国内外家电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在与他们合作的同时,安泽也吸取国外的先进技术及工艺和质量控制体系,取得了国家20多项专利,其中4项为发明专利。
 
      今年4月份,总投资达1.16亿的安泽史上最牛工程“安泽低碳未来工业园”恢弘落成。该工业园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仅设计费就花费了50万。预计到2015年底新工业园能实现5亿元的工业总产值。这昭示着安泽已加足马力向在已规划领域达10亿元的电热、热控系统及应用方案的全球服务商目标全速进军。
 
       据了解,安泽低碳未来工业园将形成两个工业园。一是仍旧用来研产安泽重头产品——发热电缆、电地暖等工业用电热产品的“新低碳工业园”,二就是用来研制电冰箱、空调等白色家电配套的系列电加热产品的老工业园,该园区的目标是在未来高性能的白色家电领域,取得电加热和热控技术的全新突破。
 
       安泽目前涵盖以下电热产品系列:用于民用领域的发热电缆、电暖器产品系列,用于工业领域的矿物绝缘电缆产品系列,用于白色家电领域的电热器等产品系列,用于防火防爆领域的安泽矿物电力电缆系列等,安泽电热系统多元化布局已初步形成,并将继续领航于国内电加热领域。(王丹)

       [相关链接] 安泽低碳未来工业园图集:

安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东区)低碳工业园

安徽安泽电工有限公司(南区)工业园

安泽低碳工业园主门

安泽低碳工业园外景

安泽低碳工业园外景

安泽低碳工业园外景

安泽低碳工业园外景

安泽低碳工业园办公大厅

安泽低碳工业园联合办公大厅

安泽低碳工业园体验区

安泽低碳工业园多媒体会议室

安泽茶室

安泽贵宾室

安泽低碳工业园即将使用的展示中心1

安泽低碳工业园即将使用的展示中心2

安泽低碳工业园成品物流及仓储中心

安泽已投产使用的一号车间1

      
安泽已投产使用的一号车间2

      
安泽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的三号车间1

      
安泽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的三号车间2

      
安泽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的三号车间3

      
安泽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的四号车间1

      
安泽正在安装调试设备的四号车间2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